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综艺:《约翰-亚当斯》破纪录 独揽13项大奖

  第60届艾美奖圆满落下了帷幕,《广告狂人》,《我为喜剧狂》两部电视剧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然而真正众望所归的还是HBO电视台的迷你剧《约翰-亚当斯》。

约翰-亚当斯的扮演者保罗-吉亚玛提上台领奖
约翰-亚当斯的扮演者保罗-吉亚玛提上台领奖

  获得23项艾美奖提名的迷你剧《约翰-亚当斯》,一共获得13项大奖,打破了电视史上电视电影和迷你剧的在艾美奖上的获奖纪录。在作为艾美奖前哨战的领先艺术艾美奖上,《约翰-亚当斯》就以8座奖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如今在艾美奖上更是有了新的突破和超越。1976年的《富兰克林和埃莉诺的日子》和2004年HBO电视台的《天使在美国》曾经先后在艾美奖上获得过11项大奖,而此次《约翰-亚当斯》为HBO电视台再创辉煌,同时也为艾美奖创造了新纪录。

  此外,作为首部获得艾美奖提名的有线电视台作品,《广告狂人》一共捧走了8座奖杯,其荣耀甚至超过了许多大电视台,令有线电视台扬眉吐气了一把。NBC电视台的《我为喜剧狂》同样是本届艾美奖的大赢家,一举夺得7项大奖,其中包括该剧拿下的第二座最佳喜剧奖。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当斯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