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柏芝满脸红疹 港媒爆其被迫流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2日13:5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根据今天出刊的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道,香港娱乐圈今年掀起一股“婴儿潮”,众熟女们抢着生孩子,但“旺丁”指数却直线下滑,除了王菲三度怀孕生变之外,东方新地报道,极力想拼第二胎的张柏芝也传出流产的消息。

  买豪宅狂喜 胎儿没心跳坠地狱

  根据香港东方新地报道,张柏芝去年生下儿子Lucas后,就一直表示要积极“追女”(再生个女儿),之前淫照风波爆发之际,就屡传张柏芝成功有喜,但似乎只是传闻而已。

  东方新地指出,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日前出席活动时透露,哥哥希望再生个女儿,谢爸爸谢贤也直接喊话,希望柏芝生4个。9月初,张柏芝发现自己再度怀孕,适逢谢霆锋以近亿元港币买下赤柱舂坎角的海景豪宅,全家欢欢喜喜进驻亿元大屋迎接小生命,正当谢张两家陷于狂喜之际,突然传来坏消息,接近张柏芝的友人指出,胎儿突然停止心跳,上周终被迫进行了流产手术,这件事让谢霆锋家人一下子从天堂掉到地狱!

  怀孕初期过敏 原是身体警讯

  东方新地报导,张柏芝是由她的亲姐姐碧芝陪同住院一晚,帮她做手术的正是去年为她接生的妇产科医生梁淑德。友人指出,张柏芝怀孕初期皮肤曾出现过敏症状,当时不以为意,以为是普通皮肤问题,却没想到这是身体出现警讯。

  免疫系统与内分泌有问题

  9月10日下午,东方新地记者便发现,张柏芝在好友叶佩文陪同之下,前往雪厂街16号的香港皮肤激光中心找皮肤科名医陈衍里,未施脂粉的张柏芝两颊红肿,布满了疹子!记者问到她是否再度怀孕?她低头未有回应。据了解,张柏芝到妇产科检查,才发现原来免疫系统和内分泌早出现问题。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