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艺谋为四川执导旅游形象片 再选男童扮和尚

  四川在线9月22日讯 昨日,记者获悉,张艺谋在执导完两个奥委会开闭幕式后,应邀担任了“中国旅游形象片”的总导演。张艺谋将在最近抵达成都,并到九寨沟指导拍摄。同时,他还将去地震灾区探望灾区群众。

  此次张艺谋执导的“中国旅游形象片”(四川篇)与之前他执导的成都形象片在艺术风格上完全不同。形象片将突出“四川依然美丽”主题,完整体现四川美丽的青山绿水和善良、坚强的四川人。

  昨天,张艺谋的助手、执行导演丁海,已率领前期工作团队秘密抵达成都。丁海率领的工作团队一下飞机,便按照张艺谋的策划,分成三路人马开始紧张工作:一路在成都秘密挑选演员,一路到九寨沟看景,一路到峨眉山拍片。挑选演员的团队仅昨天一下午就已挑选了几十个演员,最后挑中的是年仅6岁的活泼、可爱、眼睛明亮的陈梓为,让他扮演“中国旅游形象片”(四川篇)里峨眉山的一个小和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丁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