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9.19-21票房:“恶警”领先 “公爵夫人”落败

本周票房Top 10排行榜
本周票房Top 10排行榜

本周票房Top 10海报
本周票房Top 10海报

  上周有足够话题引发全民关注的《阅后即焚》回暖了北美影市,本周想要持续这份温热就有些困难了。在初秋的阴冷里,虽然市场上的众多新片营造出一出熙熙攘攘的景象,可缺乏有实力新作这个不争的事实,注定了这个周末的降温。

  和上周一样,本周也有四部新作大范围上映:塞缪尔•L•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饰演邻居恶警的惊悚片《湖景水坝》(Lakeview Terrace),丹•库克(Dane Cook)的最新爱情喜剧《我最好朋友的女友》(My Best Friend's Girl),动画片《伊哥》(Igor)与喜剧《通灵牙医》(Ghost Town)。而不出所料的,《湖景水坝》夺得了票房冠军——初秋的惊悚片总是有市场呀。

  在本周四部新片皆表现平平的的情况下,总收入比上周有了下滑。不过多亏了每年此时平淡无奇的影市,和被暑期大片炸晕了尚躲在家中消化的影迷,Top 10共7460万的收入,比去年同期《生化危机3》(Resident Evil: Extinction)以$2370万坐上宝座时仅下滑了1%,比2006年当周《蠢货电影:第二弹》(Jackass: Number Two)以$2900万的成绩当上冠军时跌落3%。

  本周冠军:《湖景水坝》──塞缪尔•L•杰克逊恶警临门

《湖景水坝》
《湖景水坝》

  还有什么比邻居住着一位警察更安全吗?就在一对男白女黑的小夫妻怀着这样美好的憧憬搬进“湖景水坝”别墅时,邻居的黑人警察却对他们深恶痛绝──因为他恨跨种族婚姻。于是警察利用职权,开始了对小夫妻的折磨……

  这部小成本的惊悚片由塞缪尔•L•杰克逊饰演令人不寒而栗的警察,帕崔克•威尔森(Patrick Wilson)与凯丽•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变成惨遭折磨的小夫妻。威尔森虽然在与凯特•温丝莱特合演的《身为人母》中贡献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可他对大部分观众来说还是面孔生疏;而华盛顿更是一个十足的新人,因此这个“一老带二新”的演出阵容还是值得期待的,当然坏警察如何折磨小夫妻才是本片最大的看点。

  索尼旗下的屏珍公司发行了这部影片。在这个初秋,已经许久没有纯惊悚片上映的时节,适时推出本作是很明智的;而且屏珍公司发行惊悚/恐怖类电影早有一套自己的妙招,本次的市场推广也做得相当不错;再加上PG-13这个友好的级别,因此《湖景水坝》就轻易给索尼带来全年的第五个冠军了:上映于2464家影院,首映票房1560万,稍微高出一点儿预期,在排行榜低调领先

  不过在评论界,《湖景水坝》就无法称霸了——当然这也是意料之中。“沉闷无趣,了无生机的悬疑惊悚片,还称自己是惊悚片?!”、“这整个东西不仅百无聊赖还机械呆板,看它就是一次古怪而使人气馁的体验”、“虽然是一部关于种族歧视的影片,可对白却毫无价值,而且还被这种类型片陈词滥调的剧情接管了”……最终化作烂番茄新鲜度40%,媒体总分45,Yahoo !未统计的成绩,属于“新意欠奉,陈腐有余”的一类,该不该看,就得看你对杰克逊大叔和这样的剧情有没有爱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塞缪尔 | 威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