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林宥嘉赴成都大谈变脸 否认自己一夜成名

  昨日下午,成都香槟广场一KTV门口,四五百名少男少女排起了两条“人龙”,他们中不少人是早上八九点就来这里排队了——不过,当粉丝们为偶像的驾临签售而雀跃时,周围的店家和路人却忍不住问:“是哪个明星来了哦?这么火?”“林宥嘉?林宥嘉是谁?”

  “妖魔级”偶像驾到成都歌迷激动得哭了

  林宥嘉昨日是第一次来成都,清秀随和的他,对成都歌迷的热情似乎在意料之中,一副宠辱不惊的样子。当他在唱片《重返迷宫》上签上自己独特的代称“YOGA”时,竟有成都歌迷激动得直抹眼泪。也难怪,林宥嘉被台湾音乐人评为“具有妖魔般迷魅人心的舞台魅力”,他曾接受过台湾流行高音之王杨培安关于摇滚音乐方面的指导,大学组建过乐团,餐厅里担任过驻唱歌手,2007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节目时,其歌曲共拿下11次满分,并且是比赛全程中唯一保持“踢馆”赛全胜纪录的选手,最后举重若轻地夺得总冠军。

  大谈成都印象“变脸我从小就看过”

  21岁的林宥嘉相当有主见,回答记者提问非常老到。当问他是否知道内地的选秀冠军李宇春时,林宥嘉称:“我最熟悉的是刘力扬,因为她是我的同事(两人属同一家唱片公司),是个很大方的女孩。李宇春我了解不多。”林宥嘉曾在北京学习川剧,对于川剧和变脸,他表示也很有兴趣:“变脸很有名啊,台湾很多综艺节目里有表演过,我从小就看了,很神奇。”“星光帮”的蹿红也让周杰伦蔡依林等风口浪尖上的人物备感压力,对此,林宥嘉表示:“周杰伦是天才,有次我演出结束,有人和我说很多人都想成为周杰伦第二,可其实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周杰伦的成功就是因为他创造了自己的世界,而不是做谁的第二。”

  林宥嘉坦言至今仍没机会结识周董,连话都没说过。林宥嘉的歌坛偶像是陈奕迅,因为“陈奕迅唱歌很真诚”。

  即兴吟唱新歌否认自己“一夜成名”

  林宥嘉否认自己是“一夜成名”,因为他觉得生活是一个渐变的过程,就像罗马不能在一天建成一样。不过要堵住别人的嘴,林宥嘉说愿意唱20年来证明自己。昨日,他即兴吟唱了一段新歌,嗓音时尚、清爽、飘扬、率性,的确动听。今日,林宥嘉将做客本报,并与久仰他的歌迷们促膝谈心,另外,他还安排了探望四川地震灾区儿童的特别行程。喜欢“YOGA”的歌迷们,把握机会,偶像就在成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陈奕迅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