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相关评论

综述:艾美落幕有线台大胜 公共电视巨头惨败

[提要] 第60届艾美奖完美落幕,有线台凭借《广告狂人》夺得剧情类最佳剧集,而蒂娜-菲主演的《我为喜剧狂》大获全胜狂揽5奖,此外《约翰-亚当斯》也获得不少奖项。另外,本届艾美奖的红毯很惊艳,值得玩味……[我来说两句]

  完全获奖名单||现场快讯||精彩图集||红毯时尚点评||视频


精彩视频视频:《广告狂人》 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奖
          第60届艾美奖:绝望主妇上场 伊娃短裙摇摇欲坠
          点击查看更多...


《广告狂人》全体上台领奖
《广告狂人》全体上台领奖
《我为喜剧狂》大获全胜
《我为喜剧狂》大获全胜

  今年的艾美奖红地毯繁荣之极,女星们不但悉数出席,竟然还个个都很美艳,连一向以穿衣难看著称的吴珊卓都惊人地——不那么难看!公关电视巨头ABC,FOX,NBC等《绝望主妇》《豪斯医生》以及《办公室》女星们的几乎全数盛装到场,可是跟红毯上的盛况相反,公共电视网的各个热播剧集几乎全军覆没,在艾美各个奖项里都溃不成军。

    正剧篇 《广告狂人》闷骚当道

《广告狂人》,不看会落伍
《广告狂人》,不看会落伍
《裂痕》也是必看作品
《裂痕》也是必看作品

  这一个播出季,电视界经历了编剧罢工带来的重创,流失了大量观众,其中很多人难以挽回。今年的艾美奖似乎在力图向大家证实,高质量的美剧仍然存在,电视还是值得观众看的。汤姆-汉克斯制片的HBO迷你剧《约翰-亚当斯》,一部讲述心理治疗的HBO的《扪心问诊》,AMC开台来收视最高的原创剧《广告狂人》,FX深受好评风格黑暗惊悚剧的《裂痕》,都在本届艾美上收获颇丰。这几出戏,《约翰-亚当斯》严肃得发闷,《扪心问诊》一直透着绝望沉闷的真实感,《广告狂人》精致闷骚,《裂痕》郁闷又性感,一群闷片席卷了整个艾美奖,让收视第一的《豪斯医生》只获得了一个最佳导演奖。而马修-维纳带着《广告狂人》的剧本四处兜售了将近7年,终于有机会将它搬上银幕。大卫-蔡司的眼光果然厉害,他当年就是看了马修-维纳的《广告狂人》剧本,才邀请他参加到HBO巨制《黑道家族》的编剧行列,现在马修-维纳凭借《广告狂人》获得了完全属于他自己的艾美奖最佳编剧。

  热衷看公共台明星戏的人对于今年的最佳男女主角恐怕都不熟悉,跟《绝望主妇》所有主妇们的惊艳造型相比,格兰-克罗斯已经远离名利场很久了,她一度曾年年入围奥斯卡,可惜次次失之交臂。《裂痕》里坚强硬朗的女强人形象,对于她再合适不过。《绝命毒师》作为一部还很新的剧集来说,已经获得了艾美的肯定,对于它的续订无疑是最大的利好消息,男演员布莱恩延续了最近小荧幕唱主流的黑色、暴戾,怪异气息,但是那个邋遢的路子恐怕很难获得更多的女性观众拥戴。

    喜剧篇 《我为喜剧狂》一枝独秀

《我为喜剧狂》,霸气独得艾美5奖
《我为喜剧狂》,霸气独得艾美5奖

  喜剧向来是NBC和CBS的强势,今年最出色的喜剧仍是业界一致认可的NBC的《我为喜剧狂》,获得最佳男女演员,最佳编剧,最佳剧集四个大奖。美国人简直不能没有蒂娜-菲,她已经美国电视圈最有权力的女人了,又再一次成为了他们的最佳女演员,经历了去年电话丑闻的亚力克-鲍德温终于赢得了自己的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配角《明星伙伴》杰瑞米-皮文已经连续三年靠Ari这个角色获奖了,他那个叫人狂笑忍不住痛骂的贱相,简直可以找到好莱坞所有大牌经纪人的影子,相信短期内都很难有人可以超越这个角色。女配角给了《第二人生》的珍-斯马特,算是对这部播出就打入收视前十的喜剧的鼓励。

  在收视上,有线台付费台并不可能跟公共电视网相提并论,可是今年的艾美获奖名单,完全是一份肯定非公共电视台对于业界鼓励的奖励证书,让公共台灰头土脸,颜面扫地。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修 | 维纳 | 亚当斯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