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好友爆料林青霞秦汉曾靠“秘道”相会

  时报讯 婚后甚少出席公开场合的林青霞,近日在台北亮相,期间被媒体问到是否已把婚前位于台北的旧楼放盘卖出,因那是她影事大旺期和父母妹妹多年的居所,如今父母双亡,妹妹又早嫁往美国,该楼丢空经年。但林青霞答:“绝对没有的事,那是我居住了多年的地方,曾拥有很多回忆,我又不等钱用,就让其摆好了。”对此,身为香港电影人兼林青霞好友的杜惠东日前撰文称,该居所藏有一段甜蜜秘密的回忆。

林青霞与妹妹丽霞(右)年青时的合照
林青霞与妹妹丽霞(右)年青时的合照

林青霞与秦汉
林青霞与秦汉

  杜惠东透露,“林青霞所居之仁爱大厦豪宅,原来和大安路一幢豪宅‘大安大楼’的地库停车场是共通的,那时青霞的心上人秦汉,便正是居于‘大安大楼’。两大厦路名门牌不同,入口分开甚远,但通过楼下停车场可以两楼互通,秦汉常常可从停车场入电梯通上林青霞家中,这是任神通广大的狗仔队也无从发觉的,他们也就常常如此‘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林青霞台北旧居的客厅窗前可遥望对面大安大楼(尖顶),就是秦汉以前的住所

  杜惠东表示,有两次早上去林青霞家吃早餐,赫然发觉是秦汉在厨房弄早饭,他们俩最拿手的小菜是番茄炒蛋,好吃又减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青霞 | 杜惠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