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福里9号》开播在即 李宗翰戏里挑大梁

  36集电视剧《幸福里九号》将于10月1日在BTV-4晚间黄金档播出。该剧反映了从1978年到2008年30年变迁中两个家庭的变化。该剧主要讲述了北京70年代住在幸福里九号的两家人喜怒爱乐悲欢的故事,全剧围绕于杨两家两代人近三十年情感纠葛展开,见证了两代人曲曲折折的人生经历,也反映出三十年间大都市小市民的生存状态。主人公"杨卫民"为了实现梦想,努力奋斗坚持不懈的励志故事,书写了新一版70后奋斗史。

杨卫民卖鱼
杨卫民卖鱼

知青杨卫民返城
知青杨卫民返城

   导演王小康介绍,“《幸福里九号》把社会事件推到了台前,从正面来表现,像知青返城、高考(blog)恢复、私人承包制、BP机的流行再到申奥成功、鸟巢现身等热点事件,全剧以2008年的春节做结尾。”

   拍摄年代戏最容易被观众挑出细节上的错误,这点王导也深有体会,“写剧本的时候,编剧是拿着年代事物表,哪年发生了什么事情,一场场核对着写的。”另外,该剧为了“南北通吃”,还特意淡化了北京的地域特色,“像杨卫民一角,剧中由李宗翰挑起大梁, 从插队的“杨知青”到受伤返城的“杨瘸子”,从自食其力大胆尝试的“杨承包”到商海初战告捷的“杨百万”再到懂经营有规模的“杨厂长”,囊括了杨卫民从少年到成年成长心路过程,不同时段的不同感觉,李宗翰在剧中对角色尺度拿捏得当,表现不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卫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