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董洁潘粤明结婚 > 最新动态

潘粤明承认结婚默认董洁怀孕 想陪其待产

  横店明清宫苑景区天安门至午门这块,昨天到处架满了军用绿色帐篷,不少身着上世纪中期解放军服装的小伙扛着铁锹镢头来回穿行,最奇怪的是,刚刚建好才没两年的天安门、午门此刻却一片破败景象,墙上的红漆已经一块块剥落,屋顶黄琉璃瓦间也已杂草丛生……这是电影《天安门》中的天安门!这部由中影出品、“红色”导演叶大鹰执导、潘粤明张静初领衔主演的建国60周年献礼重点影片,最近正在横店热拍。

  导演叶大鹰

  拿主旋律当贺岁片来拍

  为什么《天安门》中的天安门如此破败?导演叶大鹰最有发言权。

潘粤明默认董洁已经怀孕

  在现场,一副发福相的叶导虽然热得满脑门子汗,谈起《天安门》来,还是兴奋有加:“我要讲的是1949年建国前几个舞美团的小伙子为开国大典布置天安门城楼的故事,其实我们的做旧工程还没完工,实际上那时候的天安门比这还要破败,一米高的蒿草到处都是,野兔子什么的到处乱窜,光是乌鸦就住了一万多只呢!”

  《天安门》作为主旋律影片,还是专门为建国60周年而拍,会不会流于形式呢?一听这个,叶大鹰急了:“其实我没想别的,就想拍一个特好看的片子,为什么找中影投资?就是因为以这个名头,我能拿到大投资,为建国60周年,也就当一贺岁片来拍!你见过有人拍在天安门房顶上打架吗?我这个有!其实,别一提主旋律就觉得不好看,奥运会开幕式多牛啊,全世界都知道了!”

  主演潘粤明

  承认结婚默认董洁怀孕

  正是出于自信,叶大鹰这次没找巨星,女主角张静初,男一号则是演技不错但却一直没大红大紫的潘粤明。现场,“舞美队长”潘粤明穿了个马褂,全身都涂得黑黑的,那张小脸,丝毫看不出他已经34岁了。

  记者们朝角色一路问下去,其实目标却是他和董洁的好事。“接下来还有接什么戏没?”“没有……”“不对吧,还有一场吧,和董洁……”没想到潘粤明直接就给套进去了:“嗯……对……”“你们结婚那事是真的吗?”“是真的!”“办酒席了吗?”“还没!”“补办吗?”这时候潘粤明才回过神来:“嗨,被你们给绕进去了!演一上个世纪40年代的解放军,我进入状态了,你们问什么我就说出来了……”顿了顿,他又接着说:“其实这事,也不是不能说,真事,干吗不能说呢?不过呢,我那朋友(董洁)是有公司的人,不像我,个体户,人家宣布这事吧,有个节奏,我说了,怕对我朋友不利,她不好交待!”

  既然董洁老公都说到这份上了,大家也就不好意思问了,没想到,采访结束的时候,潘粤明自己忍不住又来了一句:“等拍完这个我得赶快回去,我拍这个戏我朋友特别支持,但我知道我这个时候是应该陪在她身边的,所以一结束我得赶快回去陪她,给她赔罪!”传闻中董洁怀孕的消息,得以证实。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粤明 | 董洁 | 叶大鹰 | 张静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