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神州音画 > 最新动态

方青卓:我有位青春妈妈?还有 ……

  一个普通的生锈小盘,居然引发了方青卓和 70 岁母亲罕见的争执,以致于妈妈嚎啕大哭,她最终能否让卓子理解自己的苦心?在《神州音话》录制现场,方青卓出人意料地“隆重”推出自己非同寻常的知心母亲。

  具有俄罗斯血统的卓子说自己特别像妈妈,是一个十分喜欢制造浪漫的人,在她的记忆中,哪些才是最值得珍藏的故事呢?母亲如何教她在艰难的日子里生产快乐?曾年轻得被误认为是“后娘”的漂亮妈妈竟然在女儿 8 岁时就让她直面死亡!是一个什么样的小条子让母亲爱若至宝,直到 25 年后作为礼物送给已为人母的卓子?

  幸福、阳光的方青卓还有几样贴心的宝贝,她会从随身小冰箱里“变”出惊喜,她会把一根普通的香蕉说得身价百倍,她甚至会“鼓舞”主持人丛薇策划新鲜的选题 …… 9 月26 日 21 : 25 方青卓首推与众不同的青春妈妈!丛薇周五晚间 BTV-2 邀您笑声不断在《神州音话》!

  

(责任编辑:Xin 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青卓 | 丛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