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张瑜 郭凯敏·我们这半辈子

  时光斗转三十年,《庐山恋》无疑是当时人们记忆深处最美、最浪漫的画面。那张俊朗的面孔、那副神情的眼神;即使在三十年后的今天,当我们再见张瑜、郭凯敏,依旧可以看到他们当年的神采。

  二十岁时,电影改变了他们的命运,那时她有理想;做一名好演员,金鸡百花的双料影后,实现了理想;他要感谢一个人,在他年少、不懂事,很调皮捣蛋的时候,这个人给了他很多启示;带他走入电影世界。

这十年,张瑜、郭凯敏一夜成名、风光无限,可是接下来的十年两人不约而同的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连遭遇上也有很多相似。三十岁时,她已急流勇退只身赴美国读书,重新过生活,她形容自己过着当时别人看来很傻可自己又缺少的生活。十年的异国生活给了她什么?她又收获了什么?他在三十岁时举动,是理想、还是梦想?在现实社会中,遭受重创后他的人生就此低落?是黯然转行,还是重头再来?

  四十岁、五十岁他们的生活仍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却又各自感叹命运的捉弄。再见面三十年的情谊,他会送上什么样的深情寄语。

  敬请关注:BTV-2 9月24日 21:25《影视风云路》-张瑜 郭凯敏•我们这半辈子

  

(责任编辑:Xin 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