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抵重庆引骚乱 机场深陷“玉米地”(图)


  (记者 冯伟宁) 虽然主办方没有公开行程,但消息灵敏的重庆玉米却在第一时间接到消息,李宇春昨天来渝参加某慈善活动。于是昨日下午5点多,春春和几百玉米在江北机场玩起了捉迷藏。

  下午4点半左右,当记者赶到机场时,接机厅内,数百名玉米站成两排,从左侧口一直站到3号出口外。看来他们已经知道,偶像将在这个出口出现。

  粉丝的消息真准,5点10分过一点,黑T恤黑墨镜的李宇春果然在3号出口出现。

看到眼前的众多粉丝,以为行事机密的春春显然有些惊讶。迟疑片刻,李宇春走向另一侧的1号出口。这一下,全乱了。

  尖叫、狂奔……几百玉米和游客蜂拥着奔向1号出口。很快,李宇春就深深地陷入了“玉米地”,尽管有工作人员保护,但她依然在跌跌撞撞中举步维艰。搞笑的是,当李宇春从1号出口“冲”出来,才发现接她的车仍停在3号出口。她不得不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绕了一大圈,“杀”向3号出口外,身后跟着一群热情的玉米……

  今日上午,李宇春将在缙云山的天香苑宾馆参加一场慈善活动。图/本报记者 许恢毅 摄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