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古仔欲同家人出游 大S赞何润东开朗却无意谈情

  电影《保持通话》昨日举行“优先拯救”见面会,女主角徐熙媛(大S)再次来港,联同古天乐、樊少皇与陈家乐出席活动,现场大批Fans到来支持,众演员还与现场观众玩游戏,几位主角被锁上手铐,再由被蒙眼的观众斗快解开手铐,最后由古仔一队胜出,当玩估字游戏时,大S却连热爆港剧《家好月圆》都不认识。

■《保持通话》一众演员和Fans大玩游戏。
《保持通话》演员和Fans大玩游戏。

  古天乐欲休假 时时不忘怀念爱犬

  古天乐稍后将要为影片进行巡回宣传,几乎坐飞机多过坐巴士。他笑称有时飞得太多,睡醒都不知身在何处,只希望做宣传回来不要病,因为他打算稍后与家人到欧洲旅游。在被问到是否有假期时,古仔笑说:“没有,希望可以去到啦,因为有很多飞行里数,就算一家人去旅行都不用钱买机票。”他的爱犬Lo刚于四月离开世界,关于此事古仔不想多说:“都是。(是否还会再养狗?)不会了。”他指之前曾以爱犬及自己的肖像设计成很多纪念品,其中包括有环保袋、Cap帽及文具等,希望可于下月生日前推出。不过,他否认单单是为了纪念爱犬,因这些精品早前已在歌迷会发售。

  大S称暂不想感情事

  另外,大S再次来港宣传新片,因为日以继夜做宣传,未有时间购物也感到有点可惜,但也庆幸不用花钱。近日有传出何润东曾暗恋大S三年,男方有意找大S出任自己有份投资开拍的新剧担任女主角,实行近水楼台培养感情。与周渝民分手已有一段时间的大S,向何润东大派柠檬,坦言未有心情接受新恋情,她说:“大家之前合作过剧集演出,已是正常的朋友,不过我不会问他是否暗恋自己,而今后接拍对方制作的剧集,也是要读过剧本看是否钟意。”而大S却直言不讳的说喜欢何润东这个朋友,觉得对方工作努力又开朗,令现场气氛很好。要是何润东真的向她展开追求又可会接受?大S笑说:“要追一早已追了,我们认识了三年,应该没有追求自己。(你以前因为有男友?)暂时都不会接受任何感情,现在工作开心,做什么都非常自由。”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古天乐 | 古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