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林宥嘉赴四川宣传 知道变脸却不知李宇春(图)

林宥嘉来蓉受到歌迷热烈追捧
林宥嘉来蓉受到歌迷热烈追捧

  9月21日下午,台湾人气偶像、超级星光大道的首届冠军林宥嘉出现在成都好乐迪香槟店,受到了三百多位疯狂粉丝的热烈欢迎。值得一提的是,首次来蓉为新专辑《神秘嘉宾》做宣传的林宥嘉虽然知道川剧变脸,却对从成都走出去的选秀艺人李宇春很不了解。

  尽管内地无法收看到火遍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选秀节目,但林宥嘉这位星光帮的红人依然在成都拥有大量粉丝。看着当天到场的三百多位忠实粉丝林宥嘉满脸感动,“和同龄人相比我拥有的东西已经太多,唱歌是一件我喜欢的事。

我也会记住陈奕迅跟我说过的话:要开心地玩音乐。”

  不久前在北京专门学习了京剧的林宥嘉对川剧了解吗?四川新闻网记者的这个问题难到了来自台湾的林宥嘉。不过当记者提到川剧中的变脸时,这位可爱的台湾小男生眼里立即就放出了光芒,“我知道变脸啊,我很小的时候就有看过变脸。真是好神奇,没想到是四川的!”林宥嘉还饶有兴趣地回顾了自己的京剧学习史,“那位老师的眼神好厉害,我都不敢直接和她对视,她眼神里的东西就好像来自另外一个时空。”

  有趣的是,虽然同属选秀走红艺人,但身为超级星光大道首届冠军的林宥嘉却对内地的李宇春和陈楚生一点也不了解,“因为我只看台湾的电视节目。”不过同事兼师姐刘力扬则是个例外,“我对她比较了解,她是一个很大方的女孩,你说的其他人我不了解啦。”

  那么周杰伦呢?“我到现在还没有跟他讲过话,也没有交往啦,因为台湾艺人的圈子很小嘛。不过我觉得他是一个天生适合做音乐的人。”林宥嘉老老实实地回答说,自己的偶像其实是陈奕迅。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