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为工作忽略爱儿 谭耀文暂不考虑迁居内地(图)

为工作忽略爱儿 谭耀文暂不考虑迁居内地
为工作忽略爱儿 谭耀文暂不考虑迁居内地

     凡事有得必有失,阿谭长时间在内地发展,失去的可能就是陪22个月大爱儿阿哲的时间。虽然内地、香港两边走,阿谭却无意把整头家搬回内地。“囝囝22个月,正在上学前班,小朋友在2岁前吸收能力特别好。早几日我撞见袁咏仪,先讲起我儿子和她儿子在同一个教育中心上学,不过一个上午班、下个下午班。虽然长时间在内地拍摄,但其实我平均一个月都回香港5天。暂时来说,我整头家都以香港为中心点,将来儿子大了可能会送他去外国读书。我太太在温哥华长大,家中大小事务都由她决定,她全职凑小朋友,会因应儿子的性格去教导。”

    对家庭,阿谭自喻为搵野食的鹰,对儿子,他虽不是严父,但有自己一特定的形象。“我记得有前辈教我,教小朋友要有自己特别形象。例如星期一至五多数是太太陪他读书,星期六、日就由父亲去教,父亲的角色不单去教,还有为他做一星期的结论,爸爸永远是最后一关。我从不打儿子,因为我觉得要深入浅出地和他讲道理,至于将来条路点行,就由他自己决定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