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转星城娱乐做足功课 谭耀文泊新码头助事业发展

谭耀文泊新码头助事业发展

    人称阿谭的谭耀文,新秀出身至今在娱乐圈已经20多年。近期主力于内地发展的他,刚泊上了新的大码头,加入星城娱乐成为其中一分子。在娱乐圈打滚多时,阿谭一直希望拍一至两部代表作,可惜自《纵横四海》后,一直鲜有佳作,如说鱼不过塘不肥,那阿谭今次的决定,应该有助事业发展。

    近来专注内地发展的谭耀文,已经在今年年头和英皇结束合作,转投张家振、杨紫琼开设的星城娱乐,和林熙蕾、吴佩慈、张丰毅、韩星宋慧乔等成为同门。说起今次加入星城娱乐,阿谭表示机缘巧合。“我今年年头已经同英皇满约,有朋友做中间人,帮我穿针引线,同年4月尾5月头,张家振约我去半岛酒店见面,一谈就几个钟。大家当朋友咁去倾计,见完一次面,就落实签约事宜了。”整个见面过程听似简单,但原来阿谭之前做足功课先去见张生,现在回忆起,自己都觉老土。“虽然自己在这一行工作,又有中间人,但始终怕张生不了解我以前做过什么,于是我在见他前,特意整了个文件,将过往自己拍过的电影、电视,做过的访问贴好,好整齐地把整个文件拿出来给他看,好似去见工那样将自己履历放在他面前,我这么大第一次自己sell自己,张生看了后好赞赏我的做法,可能因为咁,见了一次面就签约了。”

    加盟新公司,阿谭除了有机会接拍好莱坞电影外,还会出国语唱片。签了新公司,阿谭坦言最紧要是恶补自己英文及普通话,有机会的话也希望学习韩文,因为他觉得将来韩国市场也很重要。“我希望和新公司能够有更好的沟通,星城看中我,我想是因为觉得我有潜力可以更好,所以你见我公司的艺人,都是在圈内已发展了一段时间的艺人,杨紫琼好有心,希望呢批人可以去到更好的位置。”

  感谢杨受成知遇之恩

    在谭耀文心中,一直希望遇到像林珊珊、钟珍那样经理人,她们可以与自己的艺人一起经历事业的高低潮。和英皇结束8年的宾主关系,阿谭形容是“没感觉、没花火、和平结束合约。”阿谭饮了啖水说:“我试过call我的经理人,可惜call 10次先有3次覆,当然这不是最高那个经理人,最高那个一定覆我。有时我想找人帮,敲晒门都没人理我。大佬,明明你抽我佣金,虽然有工作,但没任何宣传。我每年接2部电影,2部电视剧,生活是无忧,但就好似很不进取。所以现在有另一个发展空间,转换环境。”虽然口中似是对旧公司有不同的意见,但阿谭仍衷心多谢杨受成当日的知遇之恩。“我当年离开电视台,签了给一间经理人公司,可惜做了一段时间就倒闭了。杨生知道后,用了一笔钱,将我连人带约签了回来,那笔钱足够我这几年用,所以我都好多谢他当日帮我。”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