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否认不接武打片传闻 巩俐忍不住以脏话骂记者

“满嘴放狗屁!”巩俐不满不实报道,忍不住以脏话骂记者。
“满嘴放狗屁!”巩俐不满不实报道,忍不住以脏话骂记者。

  巩俐对日前媒体的不实报道极为不满,她忍不住以脏话骂“满嘴放狗屁!这样的记者从何而来,可以造出这种谣言?”

  在媒体的报道中,说巩俐“不喜欢武打片,不接李安的武打片”。

  巩俐说,这完全是无中生有,她对武打片并无偏见,如果有好的机会还是会出演,她希望某些记者在写新闻之前先学会尊重别人。

  近日,中国一些媒体,纷纷报道了所谓巩俐对武打片的看法:“打来打去、飞来飞去的片子对我没有吸引力,哪怕导演是李安,我不喜欢的角色,我也不会接。我只喜欢有故事的女主人公”,并纷纷做出“巩俐不喜欢武打片,不接李安的武打片”的解读。

  对此类报道,一向对坊间新闻不甚在意的巩俐,也大为光火。

  巩俐亚洲代言人李燕燕说,巩俐最早是在上周在香港《苹果日报》上看到了相关报道,当时她并没有当回事,“因为巩俐向来对绯闻、传言不为所动,也不做回应,而且只限于香港地区发行的报纸影响力也有限。”

  但是最近几天,内地媒体或转载、或改写的类似报道越来越多,随着影响的不断扩大,巩俐决定不再沉默。

  李燕燕说,“巩俐认为这种报道完全是无中生有、造谣生事,而且报道中还指名道姓地提到了其他人,这不仅是影响到了巩俐,也是对其他人的伤害。”。

  李燕燕转达巩俐的回应:“演员的工作在于创造角色,对武打片并没有偏见,如果今后有机会,有好的剧本还是会出演。我从来没说过我不喜欢武打片,更没说过不接李安的武打片。”

  对于那些无中生有恶意歪曲她本意的记者,巩俐也做出反击:“满嘴放狗屁!这样的记者从何而来,可以造出这种谣言?(其他媒体)怎么可以转载?”

  她表示,希望某些记者在写新闻之前先学会尊重别人,因为“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李安 | 李燕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