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好友杨曼莉透露 蓝洁瑛被绑在医院现状很惨(图)

蓝洁瑛好友杨曼莉来穗再放猛料
蓝洁瑛好友杨曼莉来穗再放猛料

  一直在香港发展的广州歌手杨曼莉日前带着她的新专辑回到广州,在一个音响展上举行签售会。以翻唱邓丽君歌曲出名的杨曼莉表示年底将举行“再现邓丽君”演唱会,而谈起她的好友蓝洁瑛时,她则透露:“蓝姐姐现在被绑在医院,很惨!”

  早前杨曼莉曾爆料称蓝洁瑛早年曾被黑社会老大强奸,但这次面对记者,她却不愿意就此多说什么。当记者谈及朱茵所说的“捉奸在床”时,她也摆手表示:“我们不要再说这些了,都过去十多年了,她的私事我不方便说太多。”但杨曼莉表示,蓝洁瑛现在每天还不断给她打电话。“她一个人在医院很惨,我淮备忙完手头的事,22日回香港陪她去见法官,希望法官能放她出来。”她透露:“我去医院看过她,她和很多真的有神经病的病人住在一间大病房里,里面卫生条件很不好。她打电话给我,说她半夜起来开灯看书,被投诉影响其他病人,所以院方现在把她绑在了床上。”她向记者表示,蓝洁瑛和真正的病人不同,她不具有攻击性,只是经常不理别人,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

  杨曼莉表示目前有内地的公司向她发出邀请,两年录十张发烧唱片,并且淮备从今年年底开始举行巡回演唱会。“我会邀请蓝姐姐来当我的嘉宾,她唱歌其实挺好听的,希望能够借这次演唱会为她筹一些治病的钱。”杨曼莉说。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曼莉 | 蓝洁瑛 | 邓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