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华谊操纵绝对唱响? 孟楠惨淘汰粉丝泣不成声

  记者金雪航报道20日晚,江苏卫视《绝对唱响》11进10的比赛,出现了很多人都意想不到的结果,最符合“好声音”标准的孟楠惨遭淘汰,被挡在了十强之外,台下的粉丝当即泣不成声。赛后,众多网友纷纷在网上发帖声讨比赛不公平,更有知情人爆料,比赛存在内幕,华谊疑在操纵比赛结果。
孟楠惨遭淘汰

  录音师给孟楠最高分

  评委却给孟楠最低分

  经过“名师”的热身,李杨璐、唐宁、孟楠三人进入了当晚“唱响”淘汰赛。三人比拼,李杨璐率先晋级,唐宁、孟楠终极PK,站在了“生死”场上,每人一分钟的清唱,对于孟楠而言显然更有利,作为实力派唱将的她,唱功一直备受认可。两人唱罢,难题摆在了评委面前。

  评分阶段,江苏卫视重金请来的三位专业录音师,把高分给了孟楠,而评委文雅、包小柏却大唱反调,把高分给了唐宁,之前一直很严厉、苛刻的包小柏甚至给了唐宁10分,这是比赛中不多见的满分,也足以令唐宁“翻盘”,导致孟楠以一分之差惜败。

  此时,台下孟楠的粉丝早已泣不成声,其他选手也哭了,评委黄舒骏眼圈通红,她也为孟楠感到难过,此前他曾对孟楠说,“你犯不着来参加比赛,你应该直接去出唱片了。”离别时刻,孟楠没有哭,她面带着微笑,释然而淡定,《missyoumostatchristmastime》这是她献给观众的最后一首歌,她的“唱响”之旅就此结束。

  网友发帖称比赛不公

  知情人爆比赛有内幕

  孟楠的离开,一时间在网络上引起巨大反响,网友纷纷发帖声讨比赛不公平。一直以来,孟楠都被认为是“好声音”的标准,是这次“唱响”冠军的最大热门。“名师”的老师胡彦斌当晚就多次在比赛中直言不讳说,很多专业歌手都比不上孟楠的水准,如此评价,足见孟楠唱功了得。平日里,孟楠还扮演“超级伴唱机”的角色,曾经帮李宇春那英等歌手做过伴唱,甚至还帮林忆莲创作过专辑的主打歌。之前在“唱响”的比赛中,孟楠一直都是表现最突出的一个,唱功要明显好过其他选手,因此,孟楠赛前的呼声很高。

  这次《绝对唱响》的比赛口号就是“寻找好声音”,既然如此,为什么“好声音”的代表孟楠会被淘汰呢?这是网友们非常不解的地方。“如果选美,孟楠肯定没戏,但这是唱歌比赛啊!其他人比孟楠强吗?真没看出来。”一位长春网友的话非常朴实,却也一针见血。

  赛后,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绝对唱响》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没有人愿意对此作出评价。一位知情人士随后向记者爆料,称比赛存在内幕,“唱响”的结果受华谊操纵,“孟楠和唐宁PK,肯定唐宁赢,因为华谊音乐总监文雅之前就在比赛中多次赞扬唐宁,说唐宁是从晋级赛到总决赛进步最大的一位选手。据说,华谊的工作人员私下都表示唐宁有他们第一次见到张靓颖的惊艳之感。而且唱片公司都喜欢白纸型的选手,而孟楠的经历和背景相对而言都太复杂,显然不符合他们的标准,所以最后时刻,评委的打分明显偏向唐宁,显然是华谊在背后操纵了比赛。”

  比赛时间被指很不足

  “名师”长“唱响”短

  当晚的“唱响”的比赛时间,除去广告,实际比赛时间只有30分钟,这是节目组进行的改革,但有网友也对此提出疑问,“30分钟的选秀比赛,能比出什么,30分钟的比赛,还能叫选秀吗?比赛时间这么短,对唱功好的孟楠来说,似乎不太公平,因为偶然性增加了,她无法充分展示。30分钟的时间,说到底,怎么能够比赛呢?”

  按目前的赛制,“唱响”之前是“名师”,“名师”的时间却没有调整,“为什么"名师"的时间和"唱响"的时间不能均衡一下。”有网友在网上提出了这样的建议。对此,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必须严格按照广电总局关于选秀节目的规定来操作,因此在播出时间上不可能会有改变。压缩"唱响"的比赛时间,其实也是为了增加节目的悬念感和刺激感。现在的全国12强实力都很强,但是无论时间长短,比赛赛制对于任何选手都是一样的,机会均等,能否成功晋级,就要看选手自己的临场发挥了。发挥不好,再优秀的选手都有可能面临淘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楠 | 唐宁 | 李杨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