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 国庆档与观众见面

  记者刘畅报道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在银幕上掀起了体育电影的风潮,法国影片《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趁热上映。长春被列为该片的首轮上映城市,观众将于9月29日欣赏到该片。日前,《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举行试映会,影片的恶搞情节、雷人台词相当有“笑果”,业内人士表示,该片将成为今年国庆档的一颗超级“笑弹”。另外,影片中也有不少熟面孔,“佐罗”当起裁判,“大鼻子情圣”则成了教练。

  恶搞维纳斯断臂真相

  通过该片,观众将见识到法国人的幽默,片中凯撒王子为将美丽的希腊公主艾瑞娜抢到手,在老爸的支持下,雇佣非法外援、贿赂裁判、服用禁药,甚至绑架对手的教练。
另外,全片的恶搞之冠当属揭开维纳斯断臂之谜——两条胳膊分别是被标枪和铁饼砸断的。

  古希腊人说流行词汇

  “即使是佐罗和黑郁金香联手参加比赛,他们也不是我儿子的对手!因为我是凯撒。”在该片的法国版中,阿兰·德隆一本正经地讲出如此令人喷饭的台词,而内地上映版也加入了不少当下的流行词汇。负责该片配音的是为《功夫熊猫》“献声”的上译厂厂长刘风,他表示,《高卢英雄》是一部喜剧片,这样的设计,可以在影片之外制造更多的“笑果”,像“雷”、“为什么呢”都被巧妙地嫁接到片中人物的对话中。

  超级笑弹锁定家庭观众

  作为法国影史投资最大的一部影片,《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也是今年国庆档上映的影片中唯一一部主打“合家欢”的影片,影评人将其称为“国庆黄金周上引爆的一颗超级笑弹”。发行方华夏电影负责人表示,今年国庆档的几部大片类型各异,满足不同观众的观影需要,《画皮》主打爱情、惊悚,《保持通话》主打动作,《高卢英雄》则主打喜剧和视效,是三部大片中最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影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撒 | 维纳斯 | 佐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