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兴》陕北杀青 “刘高兴”开上飞机

  本报讯 根据贾平凹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高兴》日前在陕北杀青。与原著相比,电影版《高兴》加入了导演阿甘的很多创意,不仅在影片中融入了歌舞情节,还让“刘高兴”开上了飞机实现了飞翔梦想。

  昨日记者从导演阿甘处获悉,电影版《高兴》将于明日举行关机发布会,擅长无厘头搞笑的黄渤客串主持。
关于这部影片,阿甘说:“较之原著,影片新增了两位男主角郭涛、冯砾开飞机的重头戏。造飞机的戏是我一直想拍的,这次正好有机会可以在片子里展现,希望能够带给大家许多新鲜的感觉。”此外,阿甘导演透露,影片中还加入了几段歌舞表演,虽然几位主演并不是专业舞蹈演员出身,但是大家的表演令他非常满意,“非常惊讶,也非常安慰,因为之前我对他们是不是能歌善舞其实并没有信心,在拍摄时看到他们可以如此胜任,算是松了一口气,也觉得挺意外的。”

  作为影片《高兴》的男一号,自己又是西安人,郭涛在谈到自己在影片中的表现时非常自信,“《高兴》是我和导演比较擅长的题材,拍《大电影2》在上海那个地方两个北方男人可能会有点水土不服,但是到了西安,水土应该不是问题的,因为我们都是西安人,我相信以我们的理解和我们的创造力,一定能够创作出一个好东西。”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