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慧琳婚纱成“高度机密” 单身活动已提早举行

   陈慧琳(Kelly) 还有11天便正式成为“刘太”,这位准新娘依然忙个不停,预计婚前一日才全面休息,这位“超忙”新娘就连婚前最后一个单身活动都已经提早进行,同时Kelly的婚纱造型将保持高度秘密,届时要给“未来老公”将有意外惊喜!

Kelly和一班患病小朋友一起做运动。
Kelly和一班患病小朋友一起做运动。

    单身活动提早举行

   Kelly婚前不忘积极参与善事,她应港安医院慈善基金邀请担任爱心大使,昨日出席《港安医院慈善基金关爱日》为该院筹得54万善款,席间Kelly分别与患有心脏问题和先天性失聪的儿童及家长分享如何面对疾病,并予以支持,Kelly和一班患病小朋友一起做强化心肌的运动,带出大家要多做运动的讯息。Kelly平日也有探访患病儿童,之前探访过一位患血癌Fans,惜对方已病逝,Kelly觉得在探访过程可以跟病者倾心事,帮得多少也好,但她不敢在他们面前落泪,千万不可给小朋友有绝望感觉。

    婚纱成为高度机密

   至今Kelly的婚纱尚未完工,她似乎一点也不着急:“那件婚纱太特别,到时就知为什么要等待这么长的时间啦,其实已经试过,但要再加工,总之非常好看。”原来Kelly的未来老公Alex也没见过这袭婚纱,她说:他婚前不可以见到老婆着婚,我看外国剧《色欲都市》是这样,否则会bad lucky,到时又可以给他很多惊喜。即将出嫁的Kelly心情完全不紧张,扬言简单过做骚,又无需唱歌和记歌词舞步,连最后一个单身活动都提早玩过,因为之后没有太多时间,一帮女性朋友预先到她家,把房间布置得很漂亮,然后拉队出外吃饭,搞得她每日都好拉风,而婚前一晚则无需刻意去折腾,应该养足精神漂漂亮亮的贱人,因为10月2日当日要拍婚纱照留念,同日会有接新娘和回门返女家的流程,一日内做妥,婚后会期待生BABY,但一切还要由上天安排。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