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直击周迅四幕“销魂脱” 深度解析温泉激情戏



  本月26日(下周五),备受期待的首部中国魔幻动作电影《画皮》就将在本市金逸、万达等各大影城与广大观众见面,而这其中万达影城将于26日凌晨0点(25日晚间)进行的点映活动更是吸引了大批影迷关注的目光。

  此前,对于《画皮》各个方面的深度报道早已通过各方媒体相继呈现出来,但对于很多拍摄幕后的故事很多人还是知之甚少,特别是近段时间被网友热炒的、有关周迅与陈坤的“温泉激情戏”桥段,就更是成为了人们迫切想要知道的一幕。

  水中激情国内首创

  在《画皮》中的一场周迅梦中妖惑陈坤,引导王生(陈坤饰)进入水中温柔乡的缠绵戏,突破了以往的尺度。

  对于水中演绎激情戏的场景,拍摄时还是遇到了不少的困难,毕竟这在国产大片里还是首次。《画皮》美术指导雷楚雄坦言,“以前很多电影里春梦都是在床上,不好看,也完全没有想象力,王生三年在外面作战,带回千年狐妖,后被妖惑,诱发春梦,因此场景从视觉效果上应该有很大的差异性,应该会更好看。”

  影片中的王生梦中被妖惑,进入山洞中唯美的桃花源,在那里人与妖之间的情与爱将被激情演绎。“我们在沙漠的山洞里设计了流淌的温泉,因为在沙漠里有了水,女人才会性感,才有摄人心魄的灵性,狐妖从水里慢慢升上来,真实与虚幻之间,如天人一般。”雷楚雄说道。

  唯美场景累煞周迅

  为了找到适合影片拍摄的场景,剧组的工作人员最终决定就近搭建一座设计特别的温泉山洞,山洞曲径通幽,钟乳石林立,一汪温泉水清碧见底,泉水款款流淌,以营造离奇、迷幻的氛围来满足拍摄的需要。雷楚雄表示,“很多的沙土与石头都是从外面运进来,整个山洞外形的轮廓全都采用特殊的材料,然后用专门的机器喷出来,洞里钟乳石林立的效果绝对可以以假乱真。”

  据悉,在拍摄当晚,剧组工作人员用75000瓦加热器连续为“温泉”加热了四个小时,但是由于水面过大,温度还是仅仅停留在摄氏30度左右,加上隆冬天气,室外温度又低,泉水不到20分钟就会冷却。

  不过,付出就有收获,在电影中这个场景给人的感觉非常唯美、震撼,周迅扮演的千年狐妖,身披红色半透薄纱,孤行在浩瀚的大漠之中,薄薄的红纱成为瀚海中一抹妖异的红,渐行渐远薄纱渐少,微风吹过,隐约可见薄纱之下的“冰肌”,看着飘逸且销魂。随后,陈坤便尾随女妖进入山洞,开始一场人妖之欢。

  随着李安《色·戒》的渐渐远去,国产电影的激情也告一段落,而时隔一年,《赤壁》中林志玲与梁朝伟的含蓄激情则再次撩动国人心弦。如今,随着《画皮》公映日期的临近,片中千年狐妖与英俊王生之间的人妖迷情又成为了最让人关注的对象,导演到底通过何种演绎更是让人遐想万千。在此前进行的点映活动中,记者看到周迅扮演的千年狐妖在电影中不但有褪去华丽“画皮”的惊悚一脱,更有四次让王生充满想象的“销魂脱”,四次轻解罗裳,为这部东方新魔幻大片增添了不少唯美销魂的笔墨。

  第一幕:

  皮草遮艳骨 匪堡露大腿

  月黑风高的沙匪城堡内,一群嗜血如命的彪悍沙匪正在行声色犬马之事。周迅扮演的千年狐妖幻化成艳美人形置身其中。群匪环伺的千年狐妖,一身皮草狐衣已褪至大腿,半遮半掩,性感撩人。在这个场景中,导演把彪悍沙匪嗜血如命的血腥感和千年狐妖的妖媚感糅合在一起。而英俊的王生看到这妖娆一幕之后,更是奏响了一曲人伦之爱与人妖迷情的故事。

  第二幕:

  薄纱透冰肌 沙海袒半胸

  新版电影中陈坤扮演的英武将军,与千年狐妖相遇之后,完全是出于一种同情,便把狐妖从西域沙漠带回江都府。至于王生内心有没有被美狐妖惑,王生的春梦足以说明他被女妖妖惑了。

  第三幕:

  裸身秀玉背 山洞破尺度

  周迅扮演的狐狸精不断撩拨王生,并与其在梦中幽构,整场戏都安排在山洞中“温泉内”,花前月下,千年狐妖出浴,香肩玉背一览无遗,香艳四射。

  拍这场戏时是在冬天,周迅出浴水池的水要经过加温才能下人,每次加温,要3个小时才能到30摄氏度左右,但冬天的水冷却得特别快,一冷又要再加热,一来二去可把演员折腾得很惨。虽然电影里上演了如此销魂的沙漠薄衣秀,但拍摄时演员却成为了最受罪的一环。

  第四幕:

  解尽绫罗衫 香闺验妖身

  在电影《画皮》中,捉妖的任务交给了年纪轻轻的降魔女侠孙俪。孙俪能否在周迅身上找到狐妖的痕迹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千年狐妖当着王生哥的面,为证明自己不是妖怪,丝带缓缓揭开,华服轻轻褪下,一具完美的女子胴体呈现在画面中,“小唯”不惜当众验明正身,表明心迹。解带宽衣,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拍得唯美浪漫,镜头刻意拉慢,画面处理得干净柔和,这黯然销魂的一脱确实给人一种美的震撼。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周迅 | 雷楚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