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廖碧儿回应与陈豪绯闻 纤体效果不佳为自己开脱

  廖碧儿(Bernice)早前做纤体成功,遂出任纤体代言人,而前晚穿上闪片低胸吊带裙,以任特别嘉宾身份出席意大利珠宝工业发展商会的她,拍在名模Ana R.旁边,即显得大了一个码。Bernice被问到身形比Ana R.丰满时,她还死撑说:“每个人都有不同风格,Ana R.是model我是艺人,Ana R.表现cool和型,我就多笑笑,以阳光气息示人好啦。”

廖碧儿

  近日有报道,拍到Bernice与绯闻男友陈豪戴情侣戒指,及指出二人相约去兰桂坊游玩,后来因为被记者拍到照片而告吹,而二人的“地下情”即时的被踢爆。在被问到与陈豪的“地下情”时,Bernice竟装聋扮傻,记者问了四次才晦气地答了一句:“我当日没约到他咯!”至于被问道她与陈豪戴情侣戒指等等,Bernice则狡辩,称戒指是自己的,又指很多人都会不约而同的钟意某几只品牌的戒指。不过当问到二人是否复合时,她则强调不会回应二人复合的传闻,更是无私显见私。不过,她十分无厘头的澄清说相片中拍到的家姐,并非她的助手。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