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刘嘉玲否认与王家卫闹翻另投公司(图)

  梁朝伟、刘嘉玲跟导演王家卫感情一向十分要好,但昨日(9月21日)却有指伟仔夫妇与王家卫闹翻,两人更将离开“泽东”,转投其他公司。有关方面昨日否认其事,更强调彼此合作愉快。

  王家卫、梁朝伟和刘嘉玲这“铁三角”合作多年,感情一向十分要好,今年5月更联袂到戛纳电影节为《东邪西毒:终极版》做宣传,王家卫与伟仔合作拍摄的电影如《重庆森林》、《春光乍泄》和《花样年华》等均有口碑。伟仔和嘉玲7月在不丹结婚,王家卫更放下了手头繁重的工作,与家人齐齐飞往不丹祝贺一对新人,他更在婚宴上说出一段很有心思贺词,足证他们的感情相当深厚。

刘嘉玲、梁朝伟
刘嘉玲、梁朝伟

  虽然三人的感情有目共睹,但昨日却有指伟仔和嘉玲跟王家卫闹不和,伟仔与嘉玲更将离开王家卫的泽东转投红馆经理人公司,记者就此事致电泽东,发言人梁小姐说:“都不是事实,大家一向的合作不关乎一份合约,而是这么多年的友好关系。(那泽东是不是依然会同伟仔、嘉玲接洽工作?)肯定是啦。”

  伟仔和嘉玲对于不和传闻亦异口同声否认,伟仔说:“时不时就会出现这种传闻,都不是第一次,根本没那样的事,我跟王家卫、泽东合作得很愉快。”至于红馆方面,发言人管小姐亦否认伟仔、嘉玲签约其公司,称消息属子虚乌有。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