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刘烨自爆演坏人过瘾 “偷师”刘德华白发造型

刘烨在片中演坏人,把大S折磨得够呛

  从《天堂口》开始,刘烨有意摆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懦弱角色,塑造硬派、反派的银幕形象。新片《保持通话》即将上映,刘烨“变身”首次出演悍匪,记者通过片方电话采访刘烨,他坦言,“演坏人很过瘾”。

  刘烨这样解读自己“从好人到坏人”的不同,“演好人的时候,你有自己的道德标准,有社会的道德标准在约束自己,所以受到了很多条条框框的约束,演坏人则不同,你怎么样都是对的,别人都可以理解。”

  由于《保持通话》翻拍自好莱坞电影《玩命手机》,自然刘烨的角色就有先例。

如何重新诠释这个角色,刘烨有自己的想法,“不能角色一出来,就是阴沉沉的劲,观众觉得好莱坞这样的坏蛋能找出一长串。”为此,刘烨自己设计了不少细节,“我跟导演提议,我演的这个毒贩,每次吸毒的时候都是笑眯眯的,不是微笑,而是那种神经质的抽搐,这表明他因为吸毒,神经受到了损伤。”从先期公布的海报看,影片中刘烨的白发造型很抢眼,他透露,这是“偷师”刘德华《门徒》里的造型。

  《保持通话》的拍摄班底来自香港,能够吸引刘烨加入,他表示,是看重导演陈木胜的招牌。“陈木胜三个字非常有名!我觉得陈木胜导演以前像是神话里的人,一说陈木胜导演,就知道是成龙电影的导演。”刘烨自曝,虽然与众多大腕导演有过成功的合作,可是见陈木胜前,他还是有点担心,“导演的脾气可千万别跟动作片一样火爆!”一路合作下来,刘烨也对动作片有了新的认识,“我觉得动作片,或者说商业大片都需要精准的节奏。观众在看电影的时候,对节奏是很敏感的,节奏稍微慢一点儿,或者说这段戏不是很吸引人的话,观众就会很想休息、想上厕所。《保持通话》上映后,我相信观众会说,这是陈木胜到目前为止,最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陈木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