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亚鹏否认精神出轨 称家庭生活美好

  李亚鹏刚刚面临了王菲流产的噩耗,20日又有内地媒体报道,称他被问到新戏《我们俩的婚姻》中精神出轨情节时,直率的他直言:“谁都不敢保证这种事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我会尽量避免,因为我家庭观念很传统。

”事后,有媒体向李亚鹏经纪人马葭求证,她得知此消息后予以驳斥:“什么!李亚鹏没说过这种话。”之后,我们试图再次连线马葭,但其电话已呼叫转移。

  李亚鹏否认说过精神出轨的话

  20日有内地媒体报道,称李亚鹏为新戏《我们俩的婚姻》宣传接受采访时,坦承无法保证不出轨。其中香港媒体更以“李亚鹏语出惊人:很难保证不出轨”为题,他事后解释称:“爱情是婚姻的前提,但不是婚姻唯一的基础,我的家庭观念很传统,有社会责任包含在里头。”其经纪人马葭在得知消息后予以否认,非常生气地表示李亚鹏从来没有说过这种话。

  庆幸家里婆媳关系好

  《我》剧中李亚鹏夹在母亲和老婆之间左右为难,但真实生活中他就快活多了,他说:“我很庆幸,母亲对我们很好,老婆也很简单,所以矛盾少,程度也没那么严重,绝对不是夹心人。”

  对于王菲流产的消息,李亚鹏表示不愿多谈:“因为我并不认为有多少人真想知道王菲什么时候生孩子,希望能理解我这种本能的自我保护。”

  李亚鹏表示自己作为一家之主一直在认真攒钱,一年至少要拍两部戏,但并不担心孩子没人管,他笑说:“她妈妈很闲啊,一直陪着她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马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