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谊“并购”中乾龙德? 田亮陆毅要换东家

  国内娱乐公司的航母华谊虽然签下的艺人已有100位左右,但是这个数量依然在递增。不久,华谊将会迎来新一批的艺人,他们可能是田亮,可能是陆毅,可能是黄秋生,可能是伊能静,也可能是他们中的所有人。近日传出合并消息的华谊与中乾龙德,虽然双方的谈判仍在进行当中,但可以确定的是,双方将在艺人经纪、影视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中乾龙德的工作团队会全部进入华谊,而田亮、陆毅、伊能静等的经纪合约很有可能会直接转入华谊旗下,华谊的艺人阵容会因此再一次瞬间“膨胀”。

  王中磊不谈“合并”谈“合作” 中乾龙德团队集体入华谊

  华谊在近几年签约艺人的速度和数量可以用“快”和“多”来简练形容,据不完全统计,现在华谊的经纪公司签下的艺人有100多位左右,数量之巨,难以想象。之前传出消息,华谊可能并购中乾龙德,也就意味着,有着周迅、李冰冰、任泉、苏有朋、林心如、徐若瑄等知名艺人的华谊将和拥有陆毅、田亮、伊能静、黄秋生等的中乾龙德成为一家。

  不过,华谊的老总王中磊却不愿用“合并”、“并购”一类的词来形容双方这种“亲密”关系:“不管是收购、并购,或者什么,我都觉得对我来说不重要,我觉得更应该说是合作,因为我是负责整个执行的这样一个角色,不太在意这种专业性的术语的形容。”

  中乾龙德的老总刘韬早前就曾表示过,希望寻找一家有制作背景的影视公司合作,将艺人经纪方面的业务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近两年,中乾龙德先后与保利博纳、橙天娱乐等有过接触,但因各种原因并未达成合作,而此次将合作的华谊,则被刘韬形容为“最成熟的合作伙伴”。

  另一方面,拥有强大的艺人资源、影视制作经验和逐渐成熟的制作、发行渠道的华谊,看中的是中乾龙德对于体育明星、港台明星的运作能力,华谊的CFO胡明形容中乾龙德的艺人运作在业内很有特色,而王中磊则表示华谊的艺人跟中乾龙德艺人早在之前就有过合作,双方彼此熟悉,了解,合作也很愉快。

  至于这次合作,王中磊表示,中乾隆德的整个工作团队会进入华谊,但是艺人是否会一同进来,需要最终看跟艺人的协商,不过,王中磊透露:“艺人们对华谊都很有期待。”

  并购:华谊向巨型娱乐集团进发的方式?

  美国现今存在的巨型娱乐集团,不论是时代华纳,还是索尼,环球,无一不是通过并购重组的方式形成的。而现今的华谊兄弟似乎也在走上这条道路,与中乾龙德携手,跟金泽太和结成同盟,艺人资源上已经足够雄厚的华谊,一方面在继续巩固自己的优势,同时在电视剧方面投入大力,旗下的6个工作室开足马力,《望族》、《我的团长我的团》未播先热,对于华谊来说,产出完全大于投入。

  而在其传统优势电影方面,一个巨型娱乐集团所应有的制作、发行、院线放映三个环节,华谊也在逐渐完善,拍摄、制作电影,华谊一向是专长,发行电影方面则通过《功夫之王》积累了更专业,更广泛的经验,而据王中磊透露,华谊之前所计划建立的自己的院线,也在进行当中,50个项目正在筹划,按王中磊的话来说,“说不定哪天,电影院就出来,时间不好确定,因为建电影院毕竟是耗费极大的精力和时间的事情。”

  然而,一旦华谊自己的电影院线建立起来,也意味着中国第一个巨型娱乐王国的雏形建成。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中磊 | 陆毅 | 田亮 | 伊能静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