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静三千万豪门婚礼 章子怡将捧场(图)

  嫁入豪门是多少女明星梦想的归宿,又有多少女星曾为豪门心碎。但胡静,这个靠古装戏走红的内地女星,与身家50亿元的马来西亚富豪朱兆祥低调相恋3年后,即将于本月27日在马来西亚金马皇宫酒店举行豪华大婚。近日,在赴马来西亚大婚前夕,胡静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澄清了这段豪门姻缘的种种真相,并称,“我觉得豪门少奶奶到现在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3000万打造豪门婚礼?

  胡静:一切都由老公打理

  据传,胡静与老公的婚礼将有上千位当地各界名流参加,席开150多桌,直升机将航拍全程,婚宴花费3000万元左右。



  对即将到来的婚礼,胡静相当兴奋。她说,这一切都是老公与婆婆家族的人在操办,具体的花费她没有过问,白天将按马来西亚风俗进行“迎新娘”活动。晚上7点在室外举行婚宴,“现场有新加坡乐队的演出,亲朋好友聚会会更轻松浪漫。”而她的婚纱是由著名日本设计师量身定做的,一共定制了5套,中式西式都有。据传,她的婚礼会有多位明星到场,甚至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也会前去捧场。至于主持人,她承认主持人将是明星好友,但究竟是谁还要看朋友们的时间安排,他们也并未邀请伴郎、伴娘。

  如何被豪门婆婆接受?

  胡静:把她当成家里长辈

  家族资产上亿元的朱家又是如何接受胡静的呢?而胡静的老公多年前曾与杨紫琼传过一段情,据说也是因婆婆极力反对而未能让杨紫琼成为媳妇。胡静有什么高招搞定了这位豪门婆婆?

  对此,胡静很自信地说:“我去马来西亚的次数并不多,和婆婆相处的时间也不算多,但我婆婆是很好相处的老人,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高不可攀。”

  胡静的婆婆朱林秀琴曾在2005年被评为最具贡献奖的华商代表,她的丈夫朱正华更是当地的华裔领袖。胡静说,“我就把她当成家里长辈,尊重她的意思,老人家要怎么样就按她的意思做!”

  老公送钻戒、奔驰车?

  胡静:多少钱我没过问

  胡静曾被发现开豪华奔驰车出入,并公开秀出豪华钻戒,媒体还爆出老公为她买下上千万元别墅准备在北京安家的消息。是不是找到身家过亿的老公果然一夜富贵?对此,胡静相当愤然,“我一直都接戏,这车我自己也买得起的。”而对于传说价值70万元的钻戒,胡静则笑称,“这个婚戒是几个月前就买给我的,我在那天戴出来是想给他一个惊喜,具体多少钱我也没过问。”

  婚后要当少奶奶?

  胡静:接着拍戏赚钱


  胡静与老公是在2005年由尔冬升吴彦祖介绍相识的,如今筹备婚礼的她打算婚后马上返回北京拍戏,蜜月会被安排到春节长假期间。“你算算林青霞演过多少经典电影才息影的?我还没有完成表演的梦想呢!”她说,她正在谈一部新电影计划,还准备婚后多接戏,来证明自己的演技。

  传说胡静老公有计划投资内地娱乐业,到时胡静会不会成为老板娘?胡静大笑:“不会,他作为生意人,投资娱乐业也很正常,但我不会参与他的生意。”据《南方都市报》

  揭秘

  咋平衡豪门与非豪门

  问:老公怎么看她的职业?

  说到与男友相恋的过程,胡静说自己和老公最大的爱好就是旅行,他们俩都非常喜欢海。胡静说老公是在海边求婚。“在那样浪漫的气氛下,我当然就马上同意了!”对于自己职业的特殊性,她说:“如果他不喜欢我的职业,我不会选择他。”

  问:豪门生活是不是天天吃鲍鱼龙虾?

  胡静说,白手起家打天下的朱家虽是富豪家庭,但都过得很节俭,她和老公经常去吃麦当劳这样的快餐,怎么舒服怎么来,完全没有刻意讲究那种奢华的排场。“我们从没把物质看得那么重要,最重要的是要有自由的心态。”

  “金龟婿”大起底

  朱兆祥在马来西亚是超级大富商,所掌舵的孝恩集团目前市值高达130亿元。这个孝恩集团涉及领域包括殡葬服务、文化教育、地产、建筑、饮食、旅游和金融投资等方面。曾有马来西亚媒体估计过朱兆祥的个人身价高达50亿元。

  在情感方面,朱兆祥曾在英国留学时与也在英国读书的杨紫琼相识,很快杨紫琼与小她3岁的朱兆祥相识并成为好友。杨1983年参加大马小姐选美比赛获得冠军,之后与朱兆祥确立恋爱关系。后因朱兆祥父母反对,两人分手,恋情维持不到两年。

  这样钓到“金龟婿”

  1、保持好形象,硬件达标。中戏科班毕业的胡静出道几年来,演技好,形象正,去年还在《舞林大会》中展现她柔美的舞姿,这些都是胡静迈入豪门的过硬条件。

  2、周到体贴,举止得体。胡静言谈举止都具大家闺秀风范,采访结束后还邀请记者出席婚后的北京派对,为人如此周到体贴,难怪豪门婆婆都被她搞定。

  3、选择优质男友,绝不乱靠“码头”。出道多年,胡静的绯闻却并不多,这也成为豪门家族欣赏的一点。

  4、经济独立,与富豪男友不谈钱。胡静说,她和男友交往的原则就是绝不干涉对方的一切事情,经济独立也是她很看重的一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