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陈好素颜逛街无人识 出手阔绰掷千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2日08: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 香君\文 香君\图

  点击观看视频:陈好貂蝉造型曝光

  陈好在大多数观众心中,还是《粉红女郎》中“万人迷”的形象:婀娜的身段、魅惑的嗓音、姣好的面容。日前搜狐娱乐目击许久不曾露面的陈好自驾车出游购物,爱美的她出手也十分阔绰,豪掷千金收获数袋“战利品”。

  首做柴可夫斯基 陈好心情靓

  在记者的印象中,陈好驾车出行基本均有司机代为服务,而在当日搜狐娱乐的镜头中,万人迷居然自己充当起司机来,实属难得!只见陈好一会“忽左忽右”的变换着车道,一会又“专业”的超车,驾驶风格十分稳健。

  无人识得万人迷

  行约半小时后,车停至京城某购物中心,走出座驾的陈好身着蓝色宽松短袖上衣、米色休闲长裤、棕色坡跟鞋,鼻梁上架着明星至宝——墨镜,手中还拎着一个玫红色的提包,也许是当日陈好素颜的缘故,繁华的商业街,竟无一人识得万人迷!

  购物热情足 豪掷千金为新装

  走入购物中心的陈好,在一家高档女装店停留许久,试穿数件衣服后终有斩获,而这家店铺看似普通的衣物都在数千元以上。与此同时,陈好还相中了手链、围巾等配件,一时找不到镜子的她竟然拿消火栓的门当起了镜子,反复试戴!整个购物过程耗时逾2小时,离开时,陈好已经数袋战利品在手,心情超靓。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