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溏心风暴》 > 相关新闻

组图:《家好月圆》筵开50席 过千观众齐看结局

   人气剧集《家好月圆》成为广大市民茶余饭后热门话题,昨晚一口气播出二集大结局,让全城观众过足戏瘾,当晚更特地在某商场筵开50席举行《家好月圆庆团圆》的盆菜宴,全剧演员到场与观众一起欣赏剧集结局篇,《家》剧的魅力吸引逾千观众挤爆商场,场面可见一斑,更打破在商场设宴的席数纪录!

李 司 棋 ( 左 起 ) 、 關 菊 英 、 林  和 黎 耀 祥 在 節 目 中 齊 齊 整 餅 。
《家好月圆》筵开50席,过千观众边吃边看大看结局。

   鉴于《家》剧来势汹汹,台前幕后达200人,上次试过在该商场搞活动时发生过意外,这趟不敢怠慢,当晚加强保安,无黋及商场共派出68名保安维持秩序,舞台上设有200寸大电视,现场又摆放12部42寸的电视供观众欣赏。这次盆菜宴获酒楼赞助,每席约值2600元,菜式以盆菜、炒粉面为主,虽然不是《溏心风暴》的鲍鱼宴,也很细心特意安排观众在七时入席品尝盆菜宴,以便快些吃饱专心看大结局。

李 司 棋 ( 左 起 ) 、 關 菊 英 、 林  和 黎 耀 祥 在 節 目 中 齊 齊 整 餅 。
李司棋 (左起)、关菊英 、林和黎耀祥在节目中一起做饼。

    女艺人盛装现身

   当晚《家好月圆》所有艺人悉心打扮到场,荷妈李司棋、Sa姨关菊英及红姨米雪等人都备受观众欢迎,而陈豪和陈法拉因工作所以缺席,令Joe饱夏雨一家未能齐人,出席女艺人以钟嘉欣的低胸裙最性感,这是第4次举办同类活动,今晚是历来规模最大型一次,过往只是筵开40席,今次却有50席之多。当晚黎耀祥玩游戏时赢得足金首饰套装,认真好运。

    尹佬在家支持米雪

大受欢迎的李香琴,与大家共享美食。
大受欢迎的李香琴,与大家共享美食。

   《家》剧气势赚钱,昨日已即时推出DVD,首批数量有3800套,也是打破剧集最快推出DVD纪录!高层陈志云表示为免演员和监制有压力,决定不会开拍第三集。观众心目中持家有理的大好形象的司棋姐对真假孤狸精一幕更加难忘。米雪的红姨角色狡猾到入骨,她在街上被人骂乞人让人又恨又赞。问到男友尹志强昨晚有否捧场,她强调对方没有到场,但尹志强会在家看电视支持,还说两人在一起时,都有讲过红姨这个角色好令人讨厌。

女主角们争奇斗妍

    杨怡工作量大增

   杨怡当晚打扮十分性感,事前已用胶纸做足防走光措施,不过穿上5寸高跟鞋和红裙在现场出现时,已显得格外突出,杨怡被指凭《家》剧效应赚了98万,她笑说:自己有赚多少都未有统计过,倒是工作量是增加了不少。

现场的菜式十分诱惑
现场宴会的很多细节都透露出《家好月圆》这个关键词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菊英 | 李司棋 | 尹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