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爆料:张柏芝满脸红疹 惊传流产(图)

   根据今天出刊的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道,香港娱乐圈今年掀起一股“婴儿潮”,众熟女们抢着生孩子,但“旺丁”指数却直线下滑,除了王菲三度怀孕生变之外,东方新地报道,极力想拼第二胎的张柏芝也传出流产的消息。

早前张柏芝两颊红肿,布满了疹子,并不单是皮肤问题

  买豪宅狂喜 胎儿没心跳坠地狱

  根据香港东方新地报道,张柏芝去年生下儿子Lucas后,就一直表示要积极“追女”(再生个女儿),之前淫照风波爆发之际,就屡传张柏芝成功有喜,但似乎只是传闻而已。

记者问到是否再度怀孕?张柏芝低头未有回应

  东方新地指出,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日前出席活动时透露,哥哥希望再生个女儿,谢爸爸谢贤也直接喊话,希望柏芝生4个。9月初,张柏芝发现自己再度怀孕,适逢谢霆锋以近亿元港币买下赤柱舂坎角的海景豪宅,全家欢欢喜喜进驻亿元大屋迎接小生命,正当谢张两家陷于狂喜之际,突然传来坏消息,接近张柏芝的友人指出,胎儿突然停止心跳,上周终被迫进行了流产手术,这件事让谢霆锋家人一下子从天堂掉到地狱!

视频:挽手喝茶尽显恩爱 谢霆锋耍酷柏芝笑盈盈
视频:挽手喝茶尽显恩爱 谢霆锋耍酷柏芝笑盈盈

  怀孕初期过敏 原是身体警讯

  东方新地报导,张柏芝是由她的亲姐姐碧芝陪同住院一晚,帮她做手术的正是去年为她接生的妇产科医生梁淑德。友人指出,张柏芝怀孕初期皮肤曾出现过敏症状,当时不以为意,以为是普通皮肤问题,却没想到这是身体出现警讯。

  免疫系统与内分泌有问题

  9月10日下午,东方新地记者便发现,张柏芝在好友叶佩文陪同之下,前往雪厂街16号的香港皮肤激光中心找皮肤科名医陈衍里,未施脂粉的张柏芝两颊红肿,布满了疹子!记者问到她是否再度怀孕?她低头未有回应。据了解,张柏芝到妇产科检查,才发现原来免疫系统和内分泌早出现问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