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豪斯医生》Cuddy院长 希望休-劳瑞艾美获奖

  第五季的《豪斯医生》已经开播,House大叔用出色的收视率再次证明了自己的魅力不减当年。新一季的故事中House医生不仅在努力与Wilson缓和关系,他与Cuddy院长之间的感情终于在万众期待下产生了微妙的变化。扮演Cuddy院长的女演员丽莎•艾德尔斯汀在昨晚的艾美奖预热派对上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拍摄这非常重要一吻的种种感受,以及她对休-劳瑞获艾美奖的希望。

丽莎·艾德尔斯汀在《豪斯医生》中扮演Cuddy院长

  你是一个如此出色的演员,可是却没有获得过艾美奖提名,你觉得是不是因为他们都嫉妒你的美貌所以报复你?

  “我觉得肯定是这个原因,真难啊,开玩笑啦。其实剧中还有很多出色的演员,是我觉得更应该获得艾美奖的,所以这挺令人遗憾的。不过还是那句话,得奖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可以参与这部戏的拍摄,有那么多的观众在关注着,保住这份工作我就很开心了。”

  你觉得休-劳瑞获得艾美奖的机会有多大?

  “我觉得他前两次获得提名都没有拿奖真的是不可思议,他是那么的出色,他的表现所有人都看的到。我真的很希望他能拿奖,我觉得他如果拿奖绝对是实质名归。”

  如果这一次他又没拿到奖,他会不会很痛苦?

  “不会的,其实他根本没想过自己会有机会拿奖,他并不在意这些。”

  在拍摄第6集中,Cuddy与House的一吻是怎样的?一共拍摄了几次?

  “我们在开拍前两个礼拜就开始了嘴部练习,想说找到感觉。这是非常重要的一集,而实际上很多情节都是超乎观众想象的。要找到这部电视剧里就是有没完没了的麻烦,所以现在也是一样。这两个人还是原来的那种脾气,只不过这一集交织了许多感情戏。”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德 | 丽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