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裂痕》艾美提名男配 威胁“豪斯医生”

  凭借在电视剧《裂痕》中的出色表现而获得第60届艾美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的齐杰洛-艾文克,将会出现在第五季的《豪斯医生》中。他的到来将会让House以及整间医院都陷入一片混乱之中。

齐杰洛-艾文克在《裂痕》中扮演Ray Fiske
齐杰洛-艾文克在《裂痕》中扮演Ray Fiske

  齐杰洛-艾文克的角色很快就会在第五季的《豪斯医生》中出现,这个自认为患有重病的家伙由于无法忍受现状,便想彻底检查一下自己到底患有何种疾病,而House医生更是他指名要的主治医师。以House的怪脾气来说,他自然不会随便就接下这个病例,更何况对方还是由于心理作祟。不过这位病人根本不会知难而退,为了让House屈服,他开始劫持人质,让整间医院成为了人质劫持地点。这样的危机似乎是House从来没有遇见过的,不知他能否用自己的聪明头脑化险为夷。

  齐杰洛-艾文克在《裂痕》中扮演了麻烦多多的Ray Fiske,在被问及是否继续出演第二季时,齐杰洛-艾文克幽默地说,“按照官方的解答我应该说,这个问题谁也无法肯定回答,因为你猜不到编剧在想些什么。不过现在似乎第二季的拍摄工作进行得很顺利,我也看了剧本,写得非常精彩。第二季有对第一季未结束故事的延续,同时也有新的故事发生。”除了《豪斯医生》之外,齐杰洛-艾文克还将在CBS电视台新剧《超感警探》的首播集中亮相。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文克 | 齐杰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