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黑GIRL组合前进校园做早餐 不忘参加相亲活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1日09:59 来源:搜狐音乐

  黑GIRL今天在烈日当头下,与歌迷进行每人一分钟相亲,谐星小甜甜也加入战局,跟黑GIRL抢着与男歌迷相亲,台下一片混乱,男歌迷挤成一团!

  唱片公司为了感谢歌迷这一路以来的支持,今天特别举办“叮叮活动”也就是与歌迷相亲活动,歌迷只需要凭专辑就能上来与黑GIRL一分钟一对一接触,把你想说的话都对黑GIRL说,有的男歌迷激动的抓着小熏的手不放,原先要加入相亲行列的小甜甜,立刻冲出来当裁判,犯规的就要打手,不过也有的男歌迷坐着就是不动,紧盯着美眉看,黑GIRL害羞的都说不出话来,小蛮说:“其实这次的活动是想要展现我们的诚意,感谢大家的支持,没想到女歌迷也很多,听到女生说很喜欢我们的造型就很开心,原来我们也开始受女歌迷的喜爱。”小甜甜也不忘答腔说:“没想到我的粉丝也挺多的,大家都抢着跟我说话握手,哈哈抢了黑GIRL的风采真不好意思。”为了感谢小甜甜前来,黑GIRL好胆提了一个意见,八妞要合力把小甜甜?起来,这九个人就在台上一阵手忙脚乱,APPLE还说:“小甜甜姐一点都不重,希望这次的相亲活动也能帮小甜甜找到新恋情。”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