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即日启程 > 新闻动态

范伟为新片宣传 自曝性格内向难讨女性欢心

  前天下午,由刘江执导,范伟、居文沛主演的新片《即日启程》在北京举行观众见面会。范伟现场自曝自己性格太内向,很难讨女孩子欢心。

韩三平和范伟
韩三平和范伟

  都市喜剧电影《即日启程》讲述了当红喜剧明星范伟扮演的窝囊“海归”老崔无意中和跨界才女居文沛扮演的“鬼马”女孩小夏卷入了一起错综复杂的假钞案,人气飙升的“道哥”刘桦也在其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剧情紧张刺激,笑料百出。影片中的老崔是一个老好人,即使自己经营的饭馆遇到麻烦就要被卖掉,他还是会不顾一切地去救小夏。范伟直言,老崔的角色与自己很像,“导演一直都跟我说,觉得老崔的性格跟我十分相似,都是很憨厚、老实,喜欢帮助别人的类型。在我心里老崔就是一个纯粹的好人,他帮助别人都是出于本能,根本就不考虑回报”。

  范伟还透露,自己性格内敛不善言辞,所以也很难讨女生的欢心。而居文沛却完全不这么想,当被问到是否会喜欢范伟这种类型的男人时,居文沛立刻反问记者,“有哪个女孩子会不喜欢这样的男人吗?”一句话说得范伟马上脸红,随后居文沛还补充,“在片场的时候总是有很多女孩子主动围上去跟范伟老师说话呢!”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