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程莉莎获郭晓冬鼎立支持 挑梁经典话剧不含糊

  国内一线实力演员郭晓冬不但电视荧屏不断上演精彩好戏,就连大银幕的佳作也一部接一部。一直忙碌事业的郭晓冬,对待自己的婚姻生活却一直很低调,虽然经常与爱人程莉莎分隔两地,各自忙碌但俩人的心早已相印在一起,经常通过电话彼此鼓励对方。

  郭晓冬目前正远在深圳进行电视剧《恋人》的拍摄工作,而程莉莎则在北京紧张的排练人艺年度重点话剧《哈姆雷特》。作为人艺新生代的演员,能够挑梁主演这部经典剧目《哈姆雷特》让程莉莎惊喜万分,而话剧的导演又是日本四季剧团的艺术总监浅利庆太先生,所以对于这个难得的机会程莉莎坦言自己付出了200%的努力。“我已经活在‘奥菲利娅’的世界里了,除了排练的时间,我几乎一直在想自己的角色在舞台上将展现的状态和情景,虽然以前也演过很多话剧了,但这次的压力非常大。”而郭晓冬则经常短信,电话的鼓励程莉莎,并答应待公演时一定会去现场为她加油鼓励,这让程莉莎也变得信心十足起来。

  日前,《哈姆雷特》已经进入联排阶段,演员们不断调整台词和剧情,据悉,《哈姆雷特》此次的版本很令观众们期待,虽然是世界名著改编的经典剧目,但却加入了很多现代幽默与京味。程莉莎一人独自挑战奥菲利娅AB角,颇令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莉莎 | 雷特 | 菲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