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闯好莱坞 接李小龙棒恶搞《青蜂侠》

  周星驰已落实自导自演70年代美国经典剧集《青蜂侠》的电影版,饰演当年由偶像李小龙饰演的青蜂侠日裔助手加藤(Kato)一角,要在好莱坞大展拳脚!

周星驰将扮演李小龙经典角色,“青蜂侠”助手加藤。
周星驰将扮演李小龙经典角色,“青蜂侠”助手加藤。

  早于去年7月演《弊家伙…搞大了》的好莱坞当红谐星塞斯-罗根(Seth Rogen),已透露将《青》剧拍成电影,除了饰演青蜂侠Brit Reid一角外,还兼任编剧及执行监制职务,当时Seth已表示希望找星爷饰演日裔助手兼司机加藤一角。日前,制作《青》片的新力哥伦比亚公司正式宣布,星爷将担任该片导演及演员,而新力的主席Matt Tolmach在声明中表示,当初Seth等人想找周星驰参与《青》片只是构思,现在落实了,绝对是个好消息,星爷说:“我很兴奋能够接拍《青》片,因为我从小已经是《青》剧的忠实拥趸。能够接李小龙的棒演加藤一角绝对兴奋,能够有机会执导《青》片作为我的首部好莱坞作品,简直是美梦成真!我也很期待跟Seth等人合作!”

  Seth表示星爷是他及另一编剧的首选,这次将是星爷继《功夫》及《长江7号》后,第三次与新力哥伦比亚合作。据星爷的星辉公司指出,《青》片新版将有所改动,把原本加藤的年轻角色,改为年纪大一点及加强幽默感。由于片中动作连场,故星爷已开始努力Keep Fit,据知《青》片会开拍几集,而首集将于明年开拍,并于2010年6月25日暑假档期推出。

  星爷饰演加藤的消息被广泛报道后,网友纷纷留言大赞是个好消息,并说星爷绝对胜任演出该角色。早于1996年,已有传好莱坞片商想开拍《青蜂侠》,由乔治-克鲁尼及李连杰主演,当时有传李连杰以4,000万港元片酬演加藤,但后来有消息说李连杰嫌戏份少而拒拍。2004年,又有报道说导演凯文-史密斯欲将加藤角色改写成女人,找章子怡饰演。

    

(责任编辑:逃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