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携六箱行李宣传新片 大S性感抢风头吓窒古天乐

大S的性感打扮,抢了古仔不少风头。
大S的性感打扮,抢了古仔不少风头。

  古天乐、徐熙媛(大S)前晚出席《保持通话》首映礼,大S露肩露长腿,成为全场焦点,更准备了6箧行李、30对鞋稍后到东南亚作巡回宣传,连古仔也大感愕然,自言一箧行李已足够,不及对方抢镜。当被问及有否请旧爱周渝民欣赏台湾首映礼?大S愕然地表示忘记了!

  英皇电影《保持通话》前晚于时代广场举行首映礼,演员古天乐、徐熙媛、张家辉、陈慧珊、王祖蓝及导演陈木胜及老板杨受成夫妇等均有出席,英皇更总动员霍汶希、洪卓立、吴浩康、陈家乐、钟舒漫及汤怡等前来捧场,星光熠熠。

  大S穿上紫色性感晚装到场,并表示是台湾设计师黄淑琦作品,价值10多万台币,一向亦有服装赞助,所以悭回不少。大S表示,每次来港宣传也担心与拍档古仔不合衬,有时古仔会隆重一点,所以当晚希望不会太成熟,选这条裙是想予人活泼形象。问到事前有否与古仔夹衫吗?她说:“下午有问过,但他还未决定。”大S透露将赴东南亚巡迴宣传11日,会到上海、成都、广州及星马等地。她表示已准备了6箧行李和30对鞋随行,相当大阵仗,她说:“因为无时间执行李,所以什么都放进箧内,今次宣传要到28日才完成。”问她此行的行李有否超重?她笑说没有,因有很多同事随行。

  大S未邀请仔仔看首映

  《保》片将于26日在台湾举行首映礼,大S指当时她仍在巡迴宣传中,故未能出席,不过已邀请了很多同事和朋友捧场。问到有否邀请前度男友仔仔(周渝民)吗?她即愕然地谓:“啊!忘了。”她指仔仔也应该正忙于工作,并谓:“他应该之后会再看DVD,因为他不喜欢入戏院看戏。”

  问到大S出席首映礼的心情紧张吗?她说:“我原本不紧张,但听到导演说紧张,我都变得紧张了。”

  古仔被抢镜无所谓

  古天乐听见大S带6箧行李、30对鞋随行,他即笑谓:“这样多?我带一箧够了,男仔不用太多,加上去东南亚的衣服不会很厚。”问到不怕被抢镜吗?他笑言:“无所谓拉。”古仔表示早前在内地和香港也看过《保》片的试映,知道观众和影评反应很好,想不到很多女性观众喜欢。

  至于曾否向导演提议如何删剪剧本?他笑说:“没有了,导演几经辛苦才剪到这个版本,再叫他剪,不如杀了他。”他称自己的戏分会足版播出,所以辛苦也值得。古仔指妈妈每次也不会看首映,反而会主动到戏院欣赏正场,代他视察观众反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仔 | 古天乐 | 徐熙媛 |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