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敌营十八年》 > 新闻速递

独家探班《敌营十八年Ⅱ》 杜淳转型改当特工

  由广东强视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连续剧《敌营十八年Ⅱ》目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进行拍摄。昨天(9月19日),正在片场赶戏的该剧男一号杜淳接受了搜狐的独家专访。

剧组全体成员
剧组全体成员

  出道于《汉武大帝》,之后又在《大旗英雄传》、《大河颂》、《51号兵站》等电视剧中有出色变现的杜淳一直以来都被观众们定义为“奶油小生”,为了拓展自己的戏路,在新剧《敌营十八年Ⅱ》中杜淳饰演一位潜伏在敌营中的共产党特工,俊朗刚毅的外形让人再也感觉不到一点“奶油”味。

杜淳在剧中的形象
杜淳在剧中的形象

导演桑华
导演桑华

杜淳和小狐狐
杜淳和小狐狐

女主演阿斯茹
女主演阿斯茹

演员淳子
演员淳子

演员唐莉
演员唐莉

  在片场,杜淳表示与现实题材剧相比,自己更喜欢拍一些历史剧。他说:“历史剧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之前可能我出演的时装剧比较多,所以我很愿意去做一些改变。”为了能更深入得剖析人物的内心,杜淳还透露最近自己除了看剧本之外,还会去看一些当时的文献资料。“当然我还会去请教桑华导演,让他给我一些意见,毕竟在拍第一部时,他就给了我很多帮助。”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