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周迅庆幸大齐不会消失 张涵予想演采花大盗

  9月20日,《李米的猜想》四位主创在上海影城召开媒体见面会。导演曹保平对几个主演大为赞赏。他称周迅是有天赋的体验型演员。而周迅在接受采访时,则大为庆幸地表示还好大齐不会像影片中自己的恋人一样消失4年。

周迅给足邓超面子-大夸孙俪
周迅给足邓超面子-大夸孙俪

  《李米的猜想》、《画皮》、《女人不坏》,下半年的中国影坛成为了名至实归的“周迅年”。谈起电影,周迅一脸享受。她表示,自己在这部电影中相当有突破。而观众看到的素面朝天、大衬衣、雀斑等元素,都属于入戏的一部分,和以往精灵古怪的造型区别很大。有记者觉得周迅的表演过于夸张,她自己置之一笑,而只用了“爆发力”一词。周迅说:“因为经历了四年的追寻和等待,这情绪谁也不好受,随着剧情的推进,一点点积累,最后爆发了而已”。

庆幸大齐不会消失
庆幸大齐不会消失

  在戏中和周迅饰演情侣的邓超则大捧周迅,直说她的电影经验比自己丰富多了,是她的老师。而周迅则投桃报李大夸邓超的女友孙俪特别可爱,是个前途无量的演员。夸完了别人的女友,周迅还不忘说到大齐,她颇为庆幸地对邓超说:“幸好大齐和孙俪不会像电影中的角色一样突然消失4年。”

改变戏路--张涵予要演采花大
改变戏路--张涵予要演采花大盗

  刚刚夺得百花影帝的张涵予因为总是饰演军人和警察角色,被戏称为“制服诱惑”。对此,张涵予表示自己希望演一些别的角色,比如演采花大盗、恋爱高手等。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邓超 | 孙俪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