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星驰向李小龙致敬 自导自演喜剧《青蜂侠》

李小龙在《青蜂侠》剧集中饰演加藤一角
李小龙在《青蜂侠》剧集中饰演加藤一角

  周星驰进军好莱坞动作频频,先是监製电影《七龙珠》,前天正式宣布将与哥伦比亚公司合作、自导自演李小龙代表作之一《青蜂侠》。向来以李小龙粉丝自居的周星驰,将在片中饰演当年李小龙的角色“加藤”,《青蜂侠》则由喜剧男星赛斯罗根担纲。

周星驰形容自导自演《青蜂侠》真是美梦成真。
周星驰形容自导自演《青蜂侠》真是美梦成真。

  周星驰将演电影版《青蜂侠》的传闻近年来始终不断,但他本人不愿承认,前天周星驰与赛斯罗根等一同出席《青蜂侠》电影发表会,终于证实此事。周星驰表示,他从小就是《青蜂侠》影集的死忠影迷,能够演出偶像李小龙曾演过的“加藤”并担任电影导演,可说是“美梦成真”。

  此次电影版《青蜂侠》男主角赛斯罗根曾演过《好孕临门》等片,是好莱坞新近窜红的喜剧演员,他同时是该片的编剧兼执行製片。赛斯罗根表示,周星驰一直是他心目中《青蜂侠》导演与《加藤》一角的第一人选。周星驰说,他在看《青蜂侠》电影企画案时,就对参与演出非常有兴趣,因为他是华人,能够重新诠释李小龙演过的角色,让他既开心也别具意义。

Seth Rogen扮演青蜂俠,相信要收身才有说服力。
赛斯罗根扮演青蜂俠,相信要收身才有说服力。

  好莱坞电影中充满了《蝙蝠侠》、《蜘蛛人》等黑暗英雄,但此次电影《青蜂侠》将改走动作喜剧路线。该片除了有非常紧凑的动作戏,在青蜂侠与助手加藤之间还将有大量的喜剧对手戏。罗根坦承,起初他们不太确定影片究竟是要偏向“李连杰式”的动作高手路线,或是“周星驰式”的逗趣耍宝方向,不过最后认为由“周星驰式”更适合。预计在2010年6月25日上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