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阿sa版“祝英台”更适合年轻人(图)

记者 倪自放

  本报讯马楚成最新爱情功夫巨制《剑蝶》将于下个月上映,其中阿Sa饰演的新版“祝英台”形象成为瞩目的焦点。之前阿Sa一贯以傻乎乎、喜剧搞笑的银幕形象示人,对于重塑“祝英台”这个经典人物形象,阿Sa直言自有她的一套风格。

  记者了解到,《剑蝶》在故事情节上与之前化蝶的故事没有太大区别,阿Sa饰演的新版“祝英台”不仅拥有大家闺秀的风范,并且更加年轻顽皮。

  影片前半部分基本以轻松幽默为主要风格,阿Sa这位大小姐嘻哈打闹,笑料百出;待剧情发展到逼婚环节时,阿Sa变得深沉稳重,凸显“祝英台”原有的温婉成熟气质。
对于新版“祝英台”的人物设置,导演马楚成解释说是从年轻人喜欢的角度出发,“阿Sa出演的"祝英台"实际上是转世后的形象,所以她可以对这个经典人物重新发挥,不必一成不变地重复过去其他演员对"祝英台"的塑造。我对这个人物的想法是要通过轻松幽默与凄婉痴情形成鲜明对比,讲述一个单纯善良甚至有些顽皮的女孩子如何转变成成熟女人,我想阿Sa来演这个角色更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

  据了解,《剑蝶》将于10月16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祝英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