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叶蓓:我要自己的音乐

  本报讯(记者蓝恩发)一直以为叶蓓与老狼、许巍一样是那种跟自己较劲的歌手,等到与她聊天后,更坚定了这个印象。9月19日,歌手叶蓓做客沈报的一个小时中,表达最多的还是做自己的音乐。

  叶蓓出道10年,但只出过4张专辑。
她反复说的一句话是“在解决了温饱之后,更多的是想做自己的音乐。”此次来沈阳,她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专辑《我要的自由》。叶蓓说:“这张专辑,是我自己的状态。”接着,她特别说到了《片尾字幕》,“这首歌的旋律是我自己在钢琴上抚摸出来的,我很喜欢。然后找了词作者填词,现在呈现的就是这样一种情绪化,有故事情节的音乐。”

  叶蓓很希望自己的音乐作品能在放松的状态下走近听众,与听众产生“化学反应”和一种呼应。她说:“我希望自己的音乐有情绪、有故事,带有一种羞涩的感觉。”叶蓓的新专辑与她的人一样,没有“骤然升温”的现象出现。对此,她有充足的心理准备:“我知道这样的专辑在市场上有风险,因为我一直在问自己,是迎合60%的流行音乐听众,还是坚持面向40%更纯粹一点的听众呢?对比之后,我还是选择了后者。”

  叶蓓正在读研究生,学习歌剧专业。这样的文化背景让她有着与一般歌手很多的不同——那种对音乐的感觉、执著、责任。很多歌手在推出新专辑前后都会闹出一点绯闻以求关注。但面对“叶蓓2009年再嫁人”的传闻,她却很认真地否认。直到被逼问急了,也只是轻描淡写地说:“那只是个愿望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