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潘嘉丽:期待与本山合作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中国有“超女”,新加坡也有。9月19日下午,曾参加2005年新加坡“绝对明星”歌唱比赛的新生代歌手潘嘉丽带着自己的新歌《维多利亚的爱》出现在沈阳。

  出身选秀赛场的潘嘉丽,对中国的“超女”、“快男”也有所了解,特别是跟她同一年参加选秀的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她们还曾同台献唱。
潘嘉丽称,她最欣赏的是张靓颖的“海豚音”。对于选秀活动,潘嘉丽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但对于最终是名利双收还是流星瞬逝,她坦承不是个人所能控制,“我们艺人尽力做好自己的表演、唱好自己的歌就行了。”

  在新加坡,潘嘉丽与孙燕姿同在一起学习音乐,因此,很多新加坡人都将她视为下一个孙燕姿。对于公众的期许,她说:“每一个歌手都有自己的特质,对孙燕姿的成功,我也非常骄傲,但我不可能变成第二个她,我们的曲风和唱腔完全不一样,但我希望未来能有她这么好的成绩。”她表示:“如果有机会参与影视剧的演出,我很期待能与本山老师合作,他演的小品真的很逗,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他。”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嘉丽 | 孙燕姿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