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2008大唐芙蓉园校园歌手大赛启动

  本报讯 (记者余明)记者昨日获悉,2008大唐芙蓉园校园歌手大赛已于近日启动,目前,大赛报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据悉,本次大赛共分海选、复赛、晋级赛和决赛四个时间段。目前报名已经在西安各大高校全面开展,只要是西安在校大学生,年龄在17-25周岁,都可在10月前报名参加大赛海选。
届时将有深受大学生喜爱的演艺名人与选手同台演出,并有资深音乐人为选手倾情点评。据本次活动主办方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透露,此次大赛海选将从10月中旬开始,通过海选出来的50名选手统一在大唐芙蓉园内进行封闭式的“魔鬼”特训。再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只有三位选手将成为2008年度大唐芙蓉园校园歌手大赛新星,除了有丰厚的奖金回报外,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还会对获胜选手进行签约与包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