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璇获香港身份证 或进军香港主持不敢与阿姐争

刘璇、郑裕玲、李克勤
刘璇、郑裕玲、李克勤

  昨日郑裕玲、李克勤、杨思琦、陈百祥、陈志云等出席“北京奥运2008庆功宴”活动。

  无线筵开33席为“北京奥运2008”庆功,副行政主席梁乃鹏联同郑善强、陈志云颁发嘉许状给郑裕玲、李克勤、刘璇及陈百祥等人。刘璇通过优才计划取得香港身份证,未来有更多机会到香港工作,对于汪明荃主持大汇演节目时被网友抨击霸道一事,她表示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当日汪明荃帮了她很大忙,加上汪明荃是前辈,不能比较。

  李克勤因菲佣导致“家变”

  李克勤与郑裕玲在仪式后便离开,克勤笑称“家变”,因菲佣不小心将儿子Ryan跌在地上,还未赶及处理此事,他已将该菲佣解雇了。他说连日来要照顾儿子没好好睡过,导致声沙影响录音。早前学友与菲佣发生的不愉快事件,克勤表示感同身受。说到金融风暴,克勤表示交给太太及老父投资,近日回家感觉平静,看他们的脸色也无异样。相反郑裕玲承认与大家一起身家缩水,但这笔钱不急用,就当作是长线投资。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克勤 | 郑裕玲 | 刘璇 | 汪明荃 | 陈百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