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海回应:德云社只有郭德纲出走我们伤心

  昨天(19日)上午,德云社元老级成员徐德亮在搜狐博客中发表声明称,自即日起,徐德亮、王文林退出北京德云社,特此声明。寥寥数语,掀起了各方议论,因为这是第一次有演员从德云社正式退出。

  出走原因:如果跟薪水有关早就走了!

   面对元老级人物骤然退出,是因为如外界所说的金钱纠葛?艺术之争?还是合作矛盾?郭德纲的助理王海在代替郭德纲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断然否认了“金钱纠葛”的说法。他透露郭德纲早已得知徐德亮将要离开德云社。“其实(徐德亮)这次出走跟自己的兴趣爱好有关,如果是跟薪水有关的话,那早就走了。薪水不是说跟别人比来说你高不高,还是要跟个人水平挂钩的。具体不能透露。”

  出走影响:德云社除了郭德纲出走我们会伤心

  据了解,近一年不到的时间内,徐德亮基本上是在德云社的小剧场演出,每周大概有7场。均是和王文林先生搭档,二人地道的“茶馆相声”颇受许多票友喜爱。徐王出走,自然让人想问是否会影响德云社日常演出,王海表示:“德云社除了郭德纲出走我们会伤心外,其他任何人出走我们都觉得可以承受。”并举例,“这其实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就像你们公司会有人离职一样……而对他们俩个人而言,应该会增强信心吧,既然选择了这条路。”

  艺术之争:观众的喜欢决定一切

  徐德亮与王文林仅参与过北展剧场和南京的两次大演出,没有参与过郭德纲所涉及的几部电视剧。王海回应称,“这主要还是得看观众喜不喜欢你,观众的喜欢才能决定一切。”

  据了解,徐德亮和王文林是德云社早期的重要成员,在天桥乐的舞台上异常活跃。徐德亮曾就读于北大中文系,因为从小喜欢相声,毕业以后干上了这一行。他喜欢文哏相声,《西江月》、《进化论》等节目文学性强,自成一派。而郭德纲没受过高等教育,是舞台上滚出来的,主张先解决吃饭问题再谈有没有意义,喜欢也擅长表演有自己特色的段子。这点也被许多票友指为徐德亮此番出走的重要原因。

  当事人称:出走为了自己的生活

   但徐德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分手的原因不想做过多解释,称这是“和平分手”,并透露也“为了自己的生活,也为了让王文林老先生能多挣点钱”。

  对于下一步的打算,徐德亮称自己要休息几个月的时间,近期没有演出的计划,在这段时间里将整理、创作一些段子,仔细考虑一下今后的工作。而对于自己是否会单独成立一个相声表演社,徐德亮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喜欢我的观众还会在舞台上看到我的,但将跟相声表演是不一样的,更多的会是一些唱的:三弦、大鼓、快板等,因为相对于相声,这些艺术真是太需要抢救了。同时也希望德云社越来越好。”徐德亮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德亮 | 郭德纲 | 王文林 | 王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