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奈特利、门德斯新作《最后一夜》情感斗法

奈特利、门德斯、沃辛顿、吉约姆
奈特利、门德斯、沃辛顿、吉约姆

  搜狐娱乐讯 刚刚拍完宫廷片《公爵夫人》的凯拉-奈特利,即将投入另一部情感伦理片《最后一夜》(Last Night)的拍摄。该片制作日程非常紧迫,下月即将在纽约正式开机。该片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除了当红的奈特利外,还有性感肉弹伊娃-门德斯、即将于明年开始爆红的澳洲青年男星山姆-沃辛顿,以及法国著名影星兼导演吉约姆-卡内。

  《最后一夜》讲述了一对夫妇之间的情感纠葛,丈夫与一个女同事出差,这让妻子颇为怀疑,尽管男人终究因为婚姻的羁绊而没有出轨,但妻子却由于丈夫短暂的疏离而与旧爱死灰复燃。凯拉-耐特利将扮演妻子,伊娃-门德斯将有可能扮演男人的女同事。该片由《灵幻夹克》的编剧马希-塔德金自编自导,亦是他的导演处女作。马希-塔德金的《灵幻夹克》是由凯拉-奈特利和亚德里安-布洛迪联袂主演的,因此《最后一夜》可以算是马希-塔德金和凯拉-奈特利的第二次合作。奈特利自从在2003年主演《加勒比海盗》后,就红的一发不可收拾,凭借《傲慢与偏见》杀入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2005年,更是让她迎来了事业的颠峰状态。最近两年,她主演的《加勒比海盗》续集和《赎罪》为她保证了充足的人气,今年的《公爵夫人》和《爱的边缘》也让她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表演才华。正如奈特利所说,在《加勒比海盗》的光环逐渐远去后,她确实用更为复杂的角色去证明演技,而不是光靠脸蛋吃饭。

  相对而言,伊娃-门德斯至今没有摆脱大花瓶的位置,去年与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灵魂战车》以及和乔奎恩-菲尼克斯合演的《我们拥有夜晚》均无受到好评,不过今年拍摄的《鬼魂》和《女人们》都算有影响之作。在《最后一夜》中,她将与凯拉-奈特利展开一段乃人寻味的情感争夺,拥有一定的表演发挥空间。本片男主角山姆-沃辛顿是明年的必红之星,一口气担当了《终结者4》和詹姆斯-卡梅隆《天神下凡》两片的男一号,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希安-拉博夫或詹姆斯-迈克沃伊之类的爆红明星,尽管32岁的他在年龄上已经没有太多的优势。《最后一夜》的男二号扮演者——法国男星吉约姆-卡内,主演过《忠贞》、《两小无猜》、《只要在一起》等名片,其2006年跨行执导的《不可告人》为他赢得了当年法国电影恺撒奖的最佳导演奖。

  目前,导演马希-塔德金正在创作一部斯蒂文-斯皮尔伯格未定名新片的剧本,完成之后即将投入《最后一夜》的拍摄,预计该片将在明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奈特利 | 凯拉 | 门德斯 | 马希 | 辛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