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薛佳凝打破代言明星沉默 产品有问题我退全款

  三鹿奶粉事故发生后,除了曾经代言三鹿婴幼儿奶粉的邓婕外,三鹿旗下其他产品代言人、薛佳凝、倪萍、花儿乐队也在舆论中受到波及。薛佳凝昨日(19日)打破沉默,表示如果自己代言的产品出现问题,会退出全部代言收入。


  薛佳凝曾代言过三鹿大红枣牛奶,而花儿乐队代言的是三鹿酸酸乳饮品。昨日记者致电薛佳凝,她解释,自己所代言的是三鹿旗下的大红枣、麦香系列液体奶产品,“我代言的是液体奶,与问题奶粉奶源不一样,他们是两家公司的,我在等待我所代言的液体奶最终检查结果,假如结果检查出来有问题,我会负责的!我会把代言费全部用于给那些患病婴儿治疗。”对于这件事是否会影响到以后自己对代言产品的选择,薛佳凝称:“选代言产品时我很谨慎,当初我代言时经过一个阶段的服用后才签订的代言合同,代言阶段厂家定期寄送产品,长期服用并未发现任何问题,我现在也在服用三鹿大红枣牛奶。”尽管奶粉不是自己代言的系列,薛佳凝仍希望捐助那些患儿。她说:“看到那些患病的孩子和伤心的家长,我的心里也很难受,很痛心,这个时候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不会袖手旁观,都会帮助他们,我过几天会去医院看望他们。”

  而代言三鹿酸酸乳的花儿乐队,经纪人称,公众对于明星代言应该持宽容的态度,“假如我们知道产品有问题,是绝对不会代言的。”他同时表示,花儿乐队愿意去捐助患儿。

  代言明星 大多躲躲闪闪

  国家质检总局最新公布的液态奶检查结果显示,伊利、蒙牛、光明等液态奶部分批次产品发生三聚氰胺污染,相关品牌代言人刘亦菲、田亮、张含韵、蒲巴甲、李宇春都遭遇信任危机。在信任危机面前,代言明星态度不一。

  刘亦菲代言了伊利优酸乳,刘亦菲的经纪人陈先生表示,这次一些免检产品出现了问题,代言的明星其实也很无辜,明星也不可能因此今后就不接广告代言。这会让明星更谨慎接代言。同时,陈先生还表示,如果今后被奶粉污染的孩子多了起来,需要帮助,刘亦菲依然会伸出援助之手。“但是目前不方便来出风头,毕竟现在问责的焦点是三鹿奶粉。”

  “超女”李宇春、张含韵都曾代言过蒙牛酸酸乳,张含韵的经纪人刘小姐这样回应此事:“现在让张含韵负责是极其不公平的,详细的事情你们应该去问现在蒙牛酸酸乳的代言人。”2007年蒲巴甲取代Twins,接任光明乳品的代言人,昨日,记者致电蒲巴甲的经纪人,她称,“我们还不知道这个事情,只知道三鹿的出了问题,这个应该去问光明的人吧!”随后,记者致电好男儿总宣传陈晓晓,“我们愿意捐助患儿,并会去医院看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佳凝 | 花儿乐队 | 刘亦菲 | 张含韵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